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統派可以選特首:呆胞不得反滲透…
2020/01/19 00:35:06瀏覽1984|回應0|推薦0

統派可以選特首:呆胞不得反滲透…

高雄…五毛瘋傳的國是會議…黑箱作業保密到家,國家機器根本動不起來…

厲害了,誰的國?用屁眼停看聽,不用想也知道,會在淪陷區舉辦,一定跟中央政府無關…

與會者悉皆蒙面進場,也都戴了一頂全罩式安全帽…怎麼了?聲援反送中運動?有沒有搞錯?吃了誠實豆沙包?不怕習維尼因此不開心?

 不過,看他們個個都用膝蓋走路,疑似在向某人致敬,邊走還邊喊「凍蒜!」,馬上明白這完全是誤會一場!

總共才四個人?網路上不是說,這件事很重要,攸關和戰未定兩岸前景,哪知參加人數這麼少?「萬人響應,四人到場」?搞屁呀…

http://classic-blog.udn.com/beadecoder/131561688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13156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