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藍白橘攪不勻…成何體統郭家軍?
2020/01/16 15:28:39瀏覽2021|回應0|推薦2

紅藍白橘攪不勻…成何體統郭家軍?

 一頂國旗帽走透透,戴給呆胞看,言必稱中華民國,一上了私人飛機,落地到了對岸,立刻摘下來偃旗息鼓,換另一張臉相機行事,方便共產黨摸頭…

這還用說嗎?橫豎是作秀,擺擺樣子罷了!只有傻逼才會眼見為信,把他當金身媽祖狂拜,誤以為果凍這麼有錢,事業如此成功,只要在自己和財神爺兩者之間,做個超連結,投下有史以來最神聖一票,拱他當上總統,經濟成長榮景可期,鬼島定能再度起飛,大家口袋諒必麥克麥克,一個個發大財,發到死都發不完…

http://classic-blog.udn.com/beadecoder/13155596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13155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