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遭繼母關狗籠 爸臨終淚崩女星不恨了
2020/11/16 10:58:59瀏覽7|回應0|推薦0
百家樂必勝公式

娛樂中心/朱世凱報導

曾拍攝「蠻牛」廣告的女星蔡湘宜,靠著洗腦台詞「你累了嗎」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外表樂觀的她,卻度過一段黑暗童年。原來,蔡湘宜從小遭到繼母虐待,不僅被對方關在狗籠,還被逼「聞尿」,恐怖經歷令人鼻酸,而爸爸直到臨終前才知道這一切,當場痛哭道歉,「妳怎麼都沒講...」。

檢視相片
蔡湘宜靠著蠻牛廣告走紅,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蔡湘宜臉書、Richard Lu YouTube)
更多影片
檢視相片
投注站
蔡湘宜靠著蠻牛廣告走紅,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蔡湘宜臉書、Richard Lu YouTube)
更多影片

蔡湘宜在節目《今天大小事》表示,爸爸總共結了4次婚,她的媽媽其實也是其它哥哥姐姐的小媽,在她7歲時,媽媽就離家了,當時36歲的爸爸便娶了29歲的新繼母回來,她原先很期待與繼母一同生活,萬萬沒想到這竟是惡夢的開始。

蔡湘宜透露,因為自己是所有手足中年紀最小的,所以放學回家時,家中常常都只有她一個人,繼母便會在沒有理由的情況下施暴、掌摑、罰跪或是把她趕出家門,後期還把她關進狗籠與家裡的杜賓犬生活,讓她心力交瘁,導致每晚都無法安心入睡,甚至不斷做惡夢、尿床。

檢視相片
蔡湘宜透露,自己被繼母關在狗籠、逼聞尿。(圖/翻攝自今天大小事YouTube)
更多影片
檢視相片
蔡湘宜透露,自己被繼母關在狗籠、逼聞尿。(圖/翻攝自今天大小事YouTube)
更多影片

蔡湘宜透露,繼母看到她尿床,就會拿著沾尿被子逼她聞,但她卻不敢向其它人說,害怕如果全盤托出,自己就會被拋棄,好比親媽離開她一樣。蔡湘宜表示,爸爸臨終前,她問道「記不記得我有次很晚才回家?」爸爸說記得,反問她是跟誰出去玩?她回答,「是繼母趕我出門,叫我不要回來的。」

檢視相片
蔡湘宜說自己不恨繼母了,只是納悶對方為何對她這麼壞。台灣運彩(圖/翻攝自今天大小事YouTube)
更多影片台灣運彩投注站
檢視相片
蔡湘宜說自己不恨繼母了,只是納悶對方為何對她這麼壞。(圖/翻攝自今天大小事YouTube)
更多影片

爸爸一聽完全傻住,蔡湘宜接著說出被繼母關在狗籠「長達1年」的經歷,爸爸當場掉下眼淚道歉,「妳怎麼都沒有講,我不知道她這樣對妳...」。事隔多年,蔡湘宜表明自己心境,「我覺得我在這個過程裡面,我努力去善解過去的一切,因為我覺得我要活下去」,不能繼續被這陰影打擾。她最後說,繼母離世已久,她早就不恨了,只是單純納悶,「她為什麼不對我好一點?」可惜永遠不會知道答案。

x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nuthtjrxdq&aid=15322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