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16 00:05

色既是空,空即是色(時間和空間是假相)

科學家: "量子力學" 時間和空間是假相,天外有天,不要自以為是故步自封.

佛學家: 無量世界,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做如是觀.身是幻化, 世間亦是幻化, 幻化即是空. 身在世間心不住世間, 即能空一切煩惱執著.

-------------------------------------

朋友!人類還是要執著,才有進取心,只要不做壞事到法院報到,這是個人常常跟網路朋友交流的界線!

牛頓定律到外太空就有偏差不適用,量子力學取而代之,情感上,色不是空,空不是色,目前就很清楚明顯,沒有任何假象,只是改變及轉化現象!

人生有煩惱,應該是不差的人生,也是極壞的人生,但不能以【幻化成空】作為精心思想,那不屬於人性,也不符合人性,佛教勸戒理論,對【情恨】2字,有再更上1層樓必要的智慧!

後恕現代人就時事公眾事務部分,皆應拋棄個人片面想法,公開就事研議,就公開留言交流!

-------------------------------------


電小P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07 12:26
Dear :

您好

感謝您投稿相簿主打星活動【春神來了~誰知道?】,以及對udn相簿活動的熱情參與!
已將本次參加獎5MB的免費空間加至您的管理中心,
往後udn相簿仍陸續有不同的主題徵稿活動,希望您務必踴躍參與喔^^

電小 PO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
Photo story相片說說話單元 徵稿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5 21:42
城邦網路辦公室,所設計【黑名單】3個字,是否合法?還是個人專屬霸權情緒設計?有無嚴重專業瑕疵?是否合於禮貌教育?請盡快研議!!

◆在吃飽飯城市瀏覽消息看久了,你對全世界的事情,都不會覺得奇怪!而且從來不犯法,被取締,隨時歡迎直接按下方網址,大家聊聊天!^-^!!!

https://city.udn.com/64583/4574221
https://city.udn.com/64583/4569850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3 00:29
Good Morning Sunny Day Pictures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1 21:02
Free Glitter Graphics For Myspace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