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認真的力量
2010/11/14 10:27:14瀏覽2168|回應3|推薦78
引用文章恭喜楊老師(原采姐)全民寫傳記獲選訪問記實



這是原采姐在臉書上貼的影片
看完這個影片之後 大概沒有幾個人能猜得出她是幾年班的
問她的年紀 她都說永遠的十八歲
「人生七十才開始,八十滿滿是,九十無稀奇,一百笑嘻嘻,六十小老弟,五十是孩提,四十搖籃裡,三十是嬰兒。」
她真的是人生八十才開始的最好見証!
記得是前年陪她一起去當時在忠孝東路的聯合報九樓接受訪問
之後又陪她到桃園縣政府參加全民寫自傳獲選頒獎典禮
她永遠都是元氣滿滿

她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最佳典範
此次台北里長、市議員選舉
都找她幫忙拍影片
她用五千元不到的傻瓜相機就能做出相片和影片結合的影片
是不是非常了不起…四、五、六、七、八年級的好多朋友大概都還不會製做

她在臉書裡玩開心水族箱還懂得養劍魚
每次去偷她的魚幣都被咬滴好慘好慘
年輕小朋友被她咬得將她給刪除洩忿
還有我放在我電腦遊戲區 玩蛙的孩子不會變壞的遊戲
她都投入認真研究最後都輕鬆的過關
我還沒她那麼輕鬆…常常被卡在第七關過不了
不相信的話您按這裡自己玩玩看就知道不簡單了
最上面引用的文章您可以點進去看楊老師智慧的容顏

也希望住在厲耿桂芳管區的或有朋友在那管區的都幫忙支持
厲議員的母親和原采老師住在士林中央社區
只要耿媽媽有事需要幫忙
原采老師都熱心的前往當最了不起的志工

耿媽媽 下次可別忘了也通知我哦
那麼精彩的節目都沒看到(躲在角落邊偷偷唸耿媽媽心裡沒有我)
看影片時請關最下列的播放音樂開關
下面是我在臉書裡給她的回應

『太了不起了…厲耿桂芳應該把這影片放在總部播放。看到了國台語的A卡級的影視名星都在裡面。楊燕、白冰冰…還有播報棒球的超級卡也在列…高鐵的董事長也在

最後唱平劇的身段、聲音都好棒。忘了是那個大卡(在臉書回覆那是赫赫有名的郭小莊)。請大家一起來幫桂芳,她是一個非常認真做事的好民意代表,讓她繼續連任會是台北市民的福氣!』

厲耿桂芳的服務處按這裡連結 找她服務一定令您滿意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4597538

 回應文章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厲耿桂芳
2010/11/15 19:36

在我們隊慶時有來過

因為我是住在綠匪區

對她不熟

有拍過她上過網誌

http://blog.udn.com/whoismyluck/198807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諸位別相信他
2010/11/14 19:40

你又幫我吹牛了  諸位別相信他

我那點本事都他教的  小蟀歌才是我的田老師噢

想學本事還是拜他為師吧  (告訴你他熱心教你 都不收學費)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眼睛好了啊?
2010/11/14 11:05

瞧你最近突然勤貼文

我有點不習慣吔


blue phoenix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11-14 14:39 回覆:

哦…三隻小野狼越來越獨立了

也不找妳麻煩了 是不是閒滴花荒

今天休息花博沒排班

眼鏡也換了 眼藥水也滴進眼裡了

一切都處於最佳狀況

妳就好好準備習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