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豬們覺醒吧!
2015/12/22 15:52:37瀏覽1831|回應1|推薦26




▲段宜康認為這謠言是國民黨的「卑鄙」選戰手法。(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不相信這些曾經說過的話和存在的事實是抹黑

空心菜的民調會一直高落不下…

請大家要喚起民眾選賢與能啊!

以下文章引用有正義感的黃驤毅文章:

東森新聞13日的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13日指出,近日有人大量在LINE等網路平台惡意散布所謂「蔡英文家族企業海霸王在大陸深耕發展」等謠言,目前中央黨部已委請律師彙整相關事證,將於下週一前往警政單位報案,以追查惡意的消息來源「蔡主席個人及家族成員並未投資或經營海霸王,該企業在中國發展也與蔡家毫無關連。」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原文網址蔡英文擁家族企業海霸王? 民進黨:謠言、下週一報案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3/520379.htm#ixzz3cyBTItgm 

蔡英文是富家子這件事,早就已經不是新聞。網路已有不少人統計過蔡英文家族在台灣的財產,國民黨連家跟她們家族的資產比起來,相形之下,遜色多了。關於蔡英文家族與海霸王的事,真不知道民進黨要告什麼?

 20092月,蔡英文決要選新北市長時期,就自己在媒體說:很高興各位到海霸王來聚會,不瞞各位說,這是我家的產業。網路上有影片為證,僅舉一例:

https://youtu.be/_qX7tQ0imsI?t=122

 在影片2:05秒左右的地方。民進黨到底要告什麼?

 這是蔡英文自己證實的,現在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要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散布不利於蔡英文選總統的言論,這下子精采了。我們拭目以待看他們要怎麼告?

 到大陸投資很丟臉嗎?海霸王是蔡家的產業很可恥嗎?投資海霸王會影響蔡英文選總統嗎?不會吧。

 可恥的應該是像領18趴罵18趴、上台搞石化下台廢國光、任內建核四在野反核四、右手拿國家資源投資生技左手讓家族事業獲利,這些行為才是無恥至極吧?!

 投資大陸代表蔡英文看好兩岸和平嘛,怕什麼呢?!王閔生要告,就給他去告,蔡英文記得再給媒體訪問,地點要選在海霸王,大聲再說一次:「很高興各位到海霸王來聚會,不瞞各位說,這是我家的產業。」

 這些政客的嘴臉,嘖,實在是…實在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3984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