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四月天 活動通告
2010/03/31 23:58:34瀏覽3587|回應6|推薦79
「愛在四月天 ,祝福一整年」


「愛在四月天, 祝福一整年」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公益活動, 有蔡琴、馬之秦、巫啟賢、李晶玉、宋逸民、璽恩、梁文音、魏如昀....等上百位基督徒藝人史無前例地地不計排名同台表演,不分台上台下傳遞愛給您。

時間:2010年4月3日(六)晚上七點整
地點: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活動官網:http://www.henhow.org

因只有2500個座位,每人限索票兩張,為免向隅,另在戶外架設特大電視牆(內湖春季音樂會一面電視牆二個小時是九萬元),供無票民眾觀賞,歡迎蒞臨盛會,當天來接待您的可能會是大明星唷!

淡淡的三月天,可是一點都不淡,前二週假日去了南投大奧萬大、清境農場、豐原、新社幸福安妮公主花園、魚池鄉同學的雲水鄉村民宿,回來的二週假日去了三芝的天元宮賞櫻及淡江大學校園賞牡丹…大奧萬大還沒大出來心得,最後一個假日參加內湖白石米龍骨吊橋登山及三總醫院辦的敦親睦鄰白鷺鷥山登山活動園遊會及連二天的春季音樂會,前天又跟家母上了士林農場裡的小奧萬大,大奧萬大沒看到的紅楓葉,在小奧萬大可是紅了半邊天,那兒的人說至四月中旬會紅遍整個山。

小奧萬大假日上去的人潮大概比士林夜市人還擠,上他的網站想打訂位電話都不通,看了他們網站公告說電話因潮濕故障,還打了電話告之電信局,正好第二天看到電信局租的格上小黃汽車上山修理,工人出來之後告之是他們把電話拿起了,因忙到沒人接電話。您要去還最好上午十點半之前到,他們十一點才開始營業,我非假日上去只剩下一個停車位。層屠的楓紅照片貼在下面分享。

這個週末晚上七點,感謝古月同學送來了二張愛在四月天祝福一整年的入場券。聽她說只有二千五個個座位,票都早被索空了,還好有好大的電視牆在廣場上同步播出。節目中沒提到的有一位得憂鬱症很嚴重的葉歡也有演出,好喜歡她曾唱過一首很令人感動的歌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這首歌也曾經貼過,故事可以點歌名連結。

活動的官網可以連結過去,可以一一點自己喜歡的演員,最上面的影片也有非常不錯的訪問對話,聽聽她們此次演出的想法。等忙完這陣子,再好好紀錄淡淡三月天的行腳紀行。

附記:還有一分半鐘就是那個…那個…什麼的節了。老頑童愛大家,祝福您多多被捉弄的好幸福!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放我的真心在妳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心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妳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妳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妳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妳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3902989

 回應文章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不賴
2010/04/22 15:56
感覺很棒ㄟ,可以遊山玩水看風景是人生快樂的享受啊!

shee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活充實
2010/04/03 14:22
您的生活總是多彩多姿
A thing of beauty is a joy forever.~by John Keats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抗議啦
2010/04/02 08:46

我可沒那麼笨好嗎?

帥帥該來我家看一下那篇三八

和你有一點關係

不過我可沒提到你


blue phoenix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04-02 09:02 回覆:

三八阿藍…才誇妳都還沒冷

妳就跟樓下那隻老母雞想討打嗎

等下要出門帶老娘去醫院啦…

回來再好好看妳耍三八啦!


O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去騙阿蘭啦
2010/04/01 16:47
 想騙偶   哼哼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04-02 08:29 回覆:

真不錯!學會啍啍了…

CCC…有人會傻到去騙白吃嗎?

老母雞學會了啍啍…賞妳一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01 12:28

這個活動..小帥哥在今天發..

會不會是要祝我們愚人節快樂...晃點我們呢?

謝謝小帥哥分享愛在四月天的活動..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04-02 08:32 回覆:

哈哈哈…昨天黃曆說諸事不宜!

市長對偶太好了 誇讚偶還晃滴動…讓偶感動到淚流不停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愚人節快樂
2010/04/01 07:36
哈哈
blue phoenix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04-02 08:34 回覆:

哈哈哈…妳也快樂

真希望那那三隻小野狼多出狀況給妳

讓妳沒時間可以老去…青春永駐在妳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