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湖夏季音樂節活動剪影
2009/07/23 22:35:46瀏覽4892|回應26|推薦151

引用文章捷運通車 山腳起飛

之前在上篇連結文章裡,提到內湖夏季音樂節活動,歡迎坐捷運來參加。個人從開幕及閉幕都參加了,只有中間兩天因為有其它的活動,無法參加感覺非常可惜。

此次音樂會令人感動的,區長在每場最後節目結束時,都親自集合區公所的員工和來幫忙的志工,將場地整理的好乾淨。並表揚辛苦的工作人員,請漂亮的女員工大家相互擁抱,此時沒有什麼男女有別了!

參加兩天的節目照了幾百張的照片,生怕錯過了精彩的鏡頭,這些天有好多工作,欠下的照片債,要花好多時間來整理償還。音樂節都結束了,把整理出來的照片清理出來好幾百張,都不知道要放在那兒…如果上傳城邦,用壓縮方式不知道要分多少批,肯定是上到明天也上不完,還是回老窖,總計310張照片傳到飯吃完澡沖完還沒傳完,256K的上傳速度真的是好辛苦。

此次音樂節演出的單位,最讓我欣慰的是演出者跟台下觀賞的都能打成一遍,尤其是主動介紹非常不容易的古董音樂曲目,還請觀眾就坐在他們演奏台下跟他們一起玩音樂,眼神相互交流,草地上有坐有站也有躺的觀眾,好悠閒自在,掌聲和安可聲劃破了大湖捷運站的夜空。

區長在節目結束後,還許下了八月二十六日情人節會在原場也請更多的樂團和老藝人來到陣,讓內湖人的藝術氣息更濃厚,屆時歡迎大家都來內湖看好山好水,吃美食遊湖遊到忘了回家…。

以下文是從區公所的首頁貼到這兒來的,原網頁還有節目表可以下載。

內湖區公所配合內湖線捷運通車,將於7月16日至19日共4天,在大湖公園(大湖公園捷運站旁)大草坪舉辦「內湖夏季音樂節」,馬拉松式的音樂及藝文表演,歡迎閤家一起來欣賞盛大的音樂饗宴。
內湖區長張金鎮表示:「內湖夏季音樂節」是內湖區首次辦理的大型音樂藝文休閒活動,藉由地方音樂人與政府單位結合,讓社區大學的學員、內湖區各級學校學生、臺灣戲曲學院專業表演團隊及市立交響樂團展現平日練習成果,使藝術氣息散布內湖區,讓內湖不只是科技發達,更是具有人文素養的優質生活圈。
16、17日為本活動的前奏,邀請內湖社區大學學員及內湖區各級學校音樂社團學生擔綱演出,有佛朗明哥風的吉他演出、撫媚動人的舞蹈表演,更有年輕學子激昂的熱音曲風,呈現內湖年輕活力;18日為本活動的主軸,下午時段特別邀請臺灣戲曲學院京藝團與綜藝團表演傳統戲曲,晚上更有耳熟能詳的資深藝人演出,這一晚的內湖好懷念;19日為本活動的終曲,感謝市立交響樂團附設銅管五重奏及知名大提琴演奏家接力表演,在高雅迷人的管樂、弦樂中譜下最後的樂章。


↑市議員吳世正出錢出力,當然是要上台講講話,希望能為內湖爭取更多的藝文活動!
 
↑節目開始前介紹了內湖區來參加的里長,右邊的是陳尤雪里長,她是里長聯誼會的會長,活動和親和力驚人,連任了好幾屆。

↑穿著清涼的肚皮舞媽媽們都好有自信,跳的台下觀眾血脈噴張

↑穿著除了清涼 身材曼妙 肢體活動更是舞動到捷運車上的乘客都往她們身上盯

↑這位留學過好多國家的張老師唱了好幾首情歌,觀眾安可個不停,都不放他下台,看到張老師自我陶醉的在唱原文的我的心裡只有妳沒有他,此時用手機傳聲給遠在不克前來而也喜歡音樂的南方老友,也一起感受到大家的沉醉。

↑內湖大湖公園旁的草地上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坐滿了

↑區長張金鎮先生親自致詞感謝參與演出及觀眾及供應免費咖啡品嚐的廠商,誠意感人!

↑社大的民族舞蹈 表演者還從汐止趕來內湖社大上課學舞,肢體之美從這些媽媽身上都可以看到。

↑這些在合唱團的馬媽和拔把都好快樂 笑容都好自然動人!

 ↑這些八十多歲的爺爺、奶奶們都在社大合唱團快樂的歌唱修養身心。

↑這位好快樂的奶奶歌聲真是好聽 腳程也快,唱完歌本來要訪問她一下,卻找不著她了,她的歌友都說她也有八十歲以上了,您看得出來嗎?

↑這是樂一大提琴六位乘員之一 她們除了演奏精練 每位都好漂亮及好有氣質,學音樂果然能讓人氣質好人會變美!

↑這也是其中乘員之一,在演奏逗逗龍好多小朋友都往她那兒飛,用長鏡頭搶到的微笑

↑市交銅管五重奏 手上最大管的喇叭手,是個非常傑出的演奏者,更是非常懂得聽眾心理的最佳主持人 ,要是走上主持界,張菲會找不到飯吃。偶讀高中時候吹滴是 ←這一隻,雙十節及重要節慶都要繞著市區吹好大一圈, 到現在偶滴肩膀都還素硬滴無法軟下來。

↑看看音符都在小朋友的臉上跳舞,就知道這銅管五重奏的威力了!

↑看看這些被音符吸引的孩子眼神 您一定好感動吧…!


↑這個小女孩每首歌都能跟著唱,未來一定是個了不起的歌唱家!

↑不要看孩子受感動,這些爺爺奶奶們那個不是樂滴笑呵呵的。

↑節目結束了,到站裡看到理髮男女都一百元的店,裡面的設備還非常高級。

↑聽障奧運在台北的捷運站海報處處可見,亞洲第一次台灣的驕傲。阿喵幫偶報了名,她打招呼的方式都是用尖叫的,上次淡水城邦網聚攝影之美,被她喊壞了一隻還剩下一隻就幫偶報名了

『要下載照片或看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樂一大提琴演奏的古典樂曲 拉的非常好聽

 



↑手動播放 我的心裏只有你 沒有他 可惜找不到男聲唱的
總覺得男生唱的較深情感人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3161356
 引用者清單(1)  
2009/08/25 18:40 【帥帥老頑童的天空】 七夕情人節音樂會致贈玫瑰花送情人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胸胸
2009/08/08 18:01
輕鬆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8-09 09:03 回覆:

粉古椎滴小小:早上好!

您到那兒都素胸胸輕鬆嗎?

可以翻譯一下讓偶知道是啥咪意思嗎?


蔡碧航(大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7/30 00:17
照片拍得真好

尤其捕捉到的笑容都真摯動人

但偶豬道

蟀蟀最愛的是清涼.....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7-30 14:43 回覆:

哇!滴兒大咪:您中午好!

偶滴心事通通被您猜中,還不素都被您害滴

弄個啥咪清涼秀騙偶…當然迷有看到您清涼偶就只有肖想了啦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29 09:23

為什麼我講話你們聽不到?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7-30 14:41 回覆:
有空再幫您檢查原因,好嗎?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去鼓勵
2009/07/28 23:33

http://blog.udn.com/bo061010/article

乾女兒網誌開張啦     請去鼓勵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7-29 08:56 回覆:

敬愛的楊老師:您早上好!

去了!去了!她文筆好好哦

那篇姊妹情寫的非常真心和有情

通通都拜讀了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07/28 19:50

兄台吉祥

八月二十六

如時間許可

恭逢盛會去

順搭個  捷運

謝了

祝如意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7-29 09:00 回覆:

哈哈哈 老查居士 您早上吉祥!您都晚上精神好

真滴非常歡迎您來內湖大湖公園來聽音樂看跳舞

待會我去給您打聽打聽 節目表出來了沒

好給您先知道一下 上次介紹的七三七巷的小吃可以參考

那兒旁邊就有個高架停車塔 車開進去之後 人就可以下車

它會自動幫您停好 拿車時它也會自動從塔裡放出來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享受夏季音樂會﹗
2009/07/28 06:11
好有情調耶﹗我們愛享受夏季音樂會
忙中問好﹗
我剛作了一篇“張愛玲...與哈佛..."
文章.披露了不少難得一見的相片和故事。請指教﹗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7-28 06:39 回覆:

滴兒張鳳小姊姊:您早安!

上次看了雞蛋娘娘寫滴張愛玲的故事

倒是不知道她跟哈佛的故事 還有照

一定前去了解您披露的照片和故事 感謝您的照會。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足感心
2009/07/27 22:45
 

小帥哥童鞋

泥的行動力  

加上尼的熱力.精力.活力   年輕小夥子也比不上尼喔

小舖給尼給尼鼓鼓掌 給尼放煙火悠嘻猴

小帥哥 萬歲  悠嘻猴小帥哥 萬歲悠嘻猴

各位童鞋 悠嘻猴

別忘了很棒的情人節音樂會歡迎來聽

八月二十六日(七月初七)

小帥哥 萬歲  悠嘻猴小帥哥 萬歲悠嘻猴

小帥哥 泥輪真好 告訴偶棉這個好消息

啊里啊多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7-28 06:36 回覆:

親愛滴素長同鞋:您早上好!

您真素有夠天真、活潑、美麗 又可愛

弄了拿麼多的滴可愛玩偶來大呼萬歲

讓偶滴心都在飛揚鍋不停

偶知道有些城市都相約好了

七夕坐六點四折的捷運到大湖站下了站就是大湖公園了

一起坐在大草皮上聽音樂看舞蹈邊開同鞋會

您要不要也辦一辦啊 !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帥哥真是越來越年輕了
2009/07/27 20:00

又唱又跳的內容

真是夠豐富的社區歡樂資訊

讓每位觀眾有種身歷其境之感覺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7-28 06:29 回覆:

滴兒**J I M** (hm0001m)兄:您早上好!

偶本來就非常年輕的啊!  偶跟您一樣非常不會說話

被這兒的♀修理的很慘 您可別步入偶滴後塵

希望八二六您帶著牽手坐捷運來大湖公園過七夕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網上關心我的好友們!
2009/07/27 17:48

四天的蘇花之遊  照了四百多張相片  累壞了  女兒在美國動手術  心內又焦急 

幸虧雷牧師與女婿聯絡  回來之後與女兒通電話  那邊的三個教會都為女兒

禱告  長老太太幫助女婿照顧手術時  現已回家由兒子女兒照顧    謝謝 您 

在旅途中接您兩次電話  獨居老人並不孤獨   再謝謝您  

謝謝網上關心我的好友們!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7-28 06:23 回覆:

楊老師:早安!

蘇花之遊很不錯哦…坐車也滿辛苦的

您終於回來了  幾天沒看到您寫文

要是手機也沒有接 就會打電話找雷牧師要人了

女兒一定有您的遺傳 手術完之後一定很快就恢復的!

四百多張照片…整理起來非常辛苦…慢慢來整理別急哦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精采的社區活動
2009/07/27 08:08
個個開心。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7-27 08:51 回覆:

滴兒葉子 您早上好!

區長對文藝活動很重視 這兒又有社區大學及復興劇校

內科的一些公益基金會都一起提倡

有人又有經費就容易辦這些活動了

八月二十六日七夕情人節可以帶伙伴一起來聽更精彩的藝術饗宴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