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歲男孩被譽為史提夫汪德第二
2009/04/21 23:59:40瀏覽2768|回應7|推薦73




↑ 四十七歲歲蘇珊大嬸演唱請手動播放  不知您會把票投給誰?

〔中央社〕英國真是有人才!蘇格蘭大姊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出名才一個星期,馬上又有歌唱新秀來搶媒體的目光,而且新走紅的歌手才12歲。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來自威爾斯的賈法戈利(Shaheen Jafargholi)擁有美國唱片公司Motown的招牌嗓音,當他唱完「Motown之王」SmokeyRobinson的曲子「誰在愛你?」(Who's Loving You?),包括主審高維爾(Simon Cowell)在內的三名評審都起立致敬。

一個星期之前,蘇珊在同一個選秀節目「英國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唱完她的曲子之後,有兩位評審起立為她鼓掌,但高維爾仍端坐在位子上。

賈法戈利上台之後,其實一開始並不順利。他的自選曲是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翻唱的Valerie,才唱了一句,就被一向十分挑剔的高維爾打斷。

高維爾說:「你唱得完全不對,除了這首曲子,你還能唱什麼?」

這時賈法戈利才改唱「誰在愛你?」,現場觀眾便高聲叫好。

評審之一摩根(Piers Morgan)在部落格上說,賈法戈利有可能成為蘇珊的挑戰者。「英國有人才」的獎金達到14萬6000美元。

摩根說,高維爾讓賈法戈利唱適合他嗓音的歌,而他唱得非常好,「像年輕版的史提夫汪德(StevieWonder)」。

賈法戈利接受「英國有人才」節目訪問時說,他兩歲就開始唱歌,後來他媽媽請人給他上課,他的嗓音就越來越大。

47歲的蘇珊唱「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的片段放上YouTube之後,點閱率超過3200萬次,使她成為全球知名人物,也為她贏得許多在美國媒體曝光的機會。

賈法戈利演唱的片段在YouTube也可以看到,但點閱率還差很多,到20日晚間只達到33萬次。
英國星光大道 12歲男童天籟動人 【4/21 15:40】

〔本報訊〕人氣紅不讓的蘇珊(Susan Boyle)出現勁敵,對手是個年僅12歲的男孩男童夏恩(Shaheen Jafargholi),預估夏恩的出現將讓蘇珊的奪冠之路走得辛苦。

英國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捧紅手機銷售員保羅帕茲,日前又將擁有天籟美聲的胖婦人蘇珊推向全球,上週六再度出現美聲神童夏恩,嘹亮歌聲轟動全場,還讓三位評審起立鼓掌,被視為蘇珊的最大敵手,參賽影片在youtube網站短短兩天吸引超過三百萬人點閱。

夏恩兩歲時開始唱歌,爾後接受歌唱訓練,成功以12歲之姿站上舞台,對於是否擔心和蘇珊廝殺,夏恩表示,蘇珊是讓人驚艷的演唱者,希望觀眾認為他也一樣。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2873852

 回應文章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評
2009/04/26 01:08

要位這兩位47歲和12歲的參賽者評分高下如同橘子比蘋果

我認為各具千秋 還要看日後他們有什麼絕活吧

Cowell真帥...尤其笑起來的那口白牙...不知他在演藝圈呆過麼?


致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問
2009/04/25 17:59

小帥歌你幾歲 ?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4-25 21:04 回覆:

八歲的小致安 晚上好

您問偶幾歲了…麻咪說不口以隨便跟人家說

但是…看您才八歲…應該還沒有學壞

偶就跟您說了…偶除了年紀不小之外

其它的都小…尤其是膽子最小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4/24 12:38
看過新聞報導與YouTube

喜歡~蘇珊

可愛極了

呵呵

^___*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4-25 21:06 回覆:

親愛的小飛飛 晚上好

妳滴EQ真滴很高…

跟著583、573滴倫一起瘋

妳應該說兩個都喜歡 哈哈哈!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投票給OBS
2009/04/23 14:02

我不專業, 歌聲裡些微的高下我聽不出來. 如果兩個人真的同燈同分卻只能給一個人美夢成真的機會, 我會投票給OBS. 因為她已經四十多歲, 又有點 " 愛國 " , 通常這樣的人實現夢想的機會比較少, 一有機會, 當然要先給她. 小孩來日方長, 長得又可愛, 只要他別氣餒, 繼續逐夢, 一定會有別的機會的.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4-25 21:22 回覆:

親愛的小筏 (word) 晚上好

您的看法…我連腳都舉起來同意

您一定也常常築夢滴…偶祝福都成真!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BS
2009/04/22 23:29
OBS當然支持OBS.

盒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不簡單
2009/04/22 21:20

這孩子真不簡單哪!

好棒的嗓音喔!

感謝分享!省下我上網去找哪!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soking/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2 11:30
583支持583.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4-22 15:48 回覆:

外國用OBS,妳的583是本土的,輸入要快多了,音也非常傳神,尤其用原住民發音的方式來…更像了!

果然民族主義發酵起來非常快!偶也支持583因為偶素573

說真的啦…那小孩子的機會還多滴很…未來日子長的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