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越變越年輕
2006/05/18 13:20:19瀏覽412|回應0|推薦7


有時在路上走著走著,看到一個人,就是不太搭調,不像,他應有的樣子,可能是動過某種手術,或是化妝過度了。


人,豈能不老,年輕的時候,從沒想過這個問題,但到了一個年紀,不想都不行,因為外表不能騙人,更騙不了自己。然而,我們或多或少都會想留住點歲月的腳步,所以,會去找各式各樣的「青春泉」,想改變這一切。


但,改得了嗎?也許要花多多少少的錢,求助於整形名醫,或許整得好,一下子少了十歲,也或許整得不夠好,就讓人看了覺得怪。


之前看了莎朗史東的新片,是個例子,再看一些以往的明星,或者他們對自己的容顏要求得更多吧,但是上蒼對世人是同等的待遇,一步步的老去,並不會轉變。曾有人不願面對老去的事實,只好一死,那麼所有人對他的記憶,將留在那個時間點上。


不面對問題,真的不行,但讓自己活得老而活得好,是件重要的事。讓自己老得優雅,老得有智慧,不必倚老賣老,是必要的。還要記得,不要提醒自己有多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27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