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此等候
2009/03/13 23:51:59瀏覽2591|回應4|推薦72


這是首非常好聽的一首情歌。這首歌在國內外的星光大道比賽,很多歌者都會選用它來唱,上面的MV是原唱Richard Marx唱的,它原始網站有五十幾萬人來點聽。找了此首歌的一點資料分享。不知道您會喜歡男音或女音的表達方式?先聽完國內女歌手的聲音再請手動聽原唱者的男音。祝福大家週休二日愉快!


《總有一天感動你》或譯為《同是天涯淪落人 》(《Bed Of Roses》)

相關搜索簡要:麗莎是個事業有成的女性,但在個人生活上卻總是不順,這與她的悲慘的童年有關。儘管也有男人向她示好,但她還是選擇了以工作為重。路易斯是個善解人意的中年鰥夫,典型的新好男人,自從深愛的妻子去世後,他毅然放棄已做得很有成就的金融工作,開了一家花店自己經營。一次在夜晚散步時,無意中看到在窗邊暗自落淚的麗莎,心裏受到觸動,遂決定用鮮花溫暖這位傷感的女性。但麗莎無法忘卻記憶中的痛苦,又害怕真情付出反受更大傷害,她拒絕了路易斯的求婚


《Right Here waiting》是Richard Marx 作詞作曲並演唱
在1994年的美國世界盃開幕式上,Richard Marx(理查.馬克斯)作為當時美國流行樂壇的代表,在幾萬名觀眾聚集的體育場裏引吭高歌《星條旗永不落》。當時體育場裏除了Richard Marx的歌聲之外,全場一片寂靜,鴉雀無聲,連伴奏都沒有,完全是清唱!一名搖滾樂歌手,把國歌唱得跟流行歌曲一樣動聽,這是Richard Marx的絕活,這種大膽之極的舉動很多人可以想得出來,但大概只有Richard Marx這樣的美國人才敢做得出來。在大家都在為他捏一把汗的時候,Richard Marx毫無瑕疵地完成了這一壯舉,令人久久難以忘懷。
Richard Marx不僅歌唱得好,他還能自己創作寫歌,《Right Here waiting》就是他自己寫的一首名曲。

 ↑ MV影像速度較穩定 可以點這裡開啟

 ↑ 頂級高音薩克斯風演奏 請手動播放

 

Right here waiting
在此等候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天海相隔,日復一日    
   
  And   I   slowly   go   insane    
  我日見焦灼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話筒傳來你的聲音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但卻止不了我心中的痛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如果你我難以相見    
   
  How   can   we   say   forever    
  又如何談得上永遠    
   
   
  Wherever   you   go    
  無論你去到何方    
   
  Whatever   you   do    
  無論你在做何事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將在這裏等你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無論要付出什麼或者我的心怎樣破碎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將在這裏等你    
   
   
  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   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    
  我總是想當然的認為我們終究可以持續下去    
   
  I   hear   the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我聽到嘲笑,我嘗到苦澀的淚,但我無法靠近你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in   crazy    
  哦,親愛的,難道你不見我為你而迷醉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我想知道這段愛情如何才能維繫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I’ll   take   the   chance    
  但如果最終我能和你在一起,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時機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2740641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ichard Marx
2009/03/18 22:34
偶還素喜歡聽Richard Marx沙啞的唱法~~~~~呵呵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典歌啊!
2009/03/18 02:00

這首聽超多人唱過的說~阿杜版的也很好聽

這就是所謂的好歌不怕年代久啊!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此等候
2009/03/14 09:39

真的粉好聽的說.....

原來老帥是藝工大隊長...

難怪對音樂色藝...相當有研究....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3-17 17:46 回覆:

晨曦老師…偶只喜歡音樂…色藝還要學習啦

不夠…在妳們上次全島遊的色藝…偶都有學到很多了

阿喵那兒更是春吶吶滴滿城都是春都是色


O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太感動六
2009/03/14 00:38
偶棉都知道尼對帥嫂二往情深  對那鍋會零也是三往情深    不過   這......會部會太多六   蛤?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3-14 01:19 回覆:
啍啍啍!

馬德列!馬媛子奶奶…! 偶看尼是佛滴不奈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