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阿扁光環參選好壞各半 陳致中:靠自己最實在 - 政治
2018/04/27 10:18:11瀏覽12|回應0|推薦0
2018-04-09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離2018年底選舉還有7個博客來月,各個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拚選戰,除上街拜票與選民搏感情外,搶曝光率、搏版面的競選看板「攀親帶故」更屢見不鮮,其中掀起接棒風的議員選舉更是明顯,而廣為人知的是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總統水扁之子陳致中。但頂著阿扁光環的陳致中則認為,「政二代」參選好壞各半,靠自己努力才是最實在。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致中表示,他認為「政二代」參選有好有壞,好處是參選初期的知名度會較高,且也能從上一代得到一些資源;壞處則是會有較大的壓力、碰到的考驗也較多,外界也會認為表現好是應該的,若表現不好還會被批沒有乃父之風。

陳致中指出,雖然父親有20多年的選舉經驗可以請教,但他認為現在是民主社會,最重要還是透過努力來獲得選民認同,用雙腳跑行程、彎腰用雙手握著每一個選民的手,這樣才能在選戰中勝出。

博客來網路書店
1EDF6A709352D66C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mybca7xvq1&aid=1116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