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臘辦7國聯合軍演 F-16、幻象等戰機同場較量
2018/04/04 10:17:21瀏覽16|回應0|推薦0












▲ 希臘出動F-16。(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目前舉行「Iniochos 2018」七國聯合軍事演習,包含美國、英國、義大利、以色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希臘以及塞浦勒斯(Cyprus)等七國空軍紛紛出動,派出最優秀的戰機,透過演習互相較量飛行技術,並且共同為防衛地中海海域做好最大限度的準備。

▲ 美國在本次聯合軍演則是派出F-15「鷹式」(Eagle)戰鬥機。(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

根據以色列國土報(Haaretz)22日報導,透過本次軍事演習,七國空軍同時向對方展現軍事實力,並共同為了地中海防禦進行合作,就連雙方並未建立外交關係的以色列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也能夠過本次演習同場切磋學習與互相了解。

阿聯與以色列早在去年11月,由以色列主辦的「8國藍旗國際軍演」(International Blue Flag exercise)時,就已有一同合作訓練的經驗。主辦單位表示,透過演習觀摩各國的空軍能力很重要,但真正的成就是外交的進展。

不過儘管「Iniochos 2018」聲稱是地中海聯合防禦行動,但參與名單上卻並沒有土耳其的名字。外界揣測,恐怕是因為希臘與土耳其兩國近年來,多次發生領空與與領海衝突有關。作為主辦國的希臘,不希望見到土耳其戰機在領空內飛行,因此才未邀請土國參加。

在「Iniochos 2018」聯合軍事演習中, 主辦國希臘出動F-16、F-4(F-4 Phantom II)、幻象2000及巴西航太145空中預警機(EMB-145H);美國出動F-15「鷹式」戰機(F-15 Eagle);英國出動颱風戰鬥機(Eurofighter Typhoon);義大利出動龍捲風戰機(Panavia Tornado);以色trivago 訂房系統列出動F-16戰機(F-16 Fighting Falcon);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出動幻象2000-9(MIRAGE 2000-9);塞浦勒斯則是派出AW-139搜救直升機(AgustaWestland AW139)。

找飯店 trivago






B18A46806585B686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mybca7xvq1&aid=11140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