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二十三〉
2017/07/21 16:34:15瀏覽435|回應0|推薦15

造訪愛情的靈山

苦澀的酸甜

蕩漾著純情的香味

連半封情書也未曾留下

活在記憶的感覺也老化了

只記得心跳的感覺

我一點也不想再度年輕

現在的我遊刃有餘

中年後的成熟

我很有自信

花氣薰人是那麼回事

可是破不了我的什麼禪

色即是色,空即是空

這是簡單邏輯

焉知正反之間不是一種考驗

我一點也不想陷入宗教

我也不想逃離

我找尋的不是那些古老

別人用爛了的我不要

看破生命的奧義

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我不說那是色

也不說是空

文字留給專家學者

我要的不是那些

我的靈山的確遠離了愛情

他很實際

可以完成

但是我不再布道

我講的真相

最高潮的表情

只有愛我的人才看得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0687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