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書推薦-『2017 起來中國』/ 酷刑下的維權律師 高智盛 自述
2017/07/27 03:37:18瀏覽2012|回應7|推薦7

我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是由中國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志晟所寫的『2017起來中國』。高律師在2001年被評為大陸司法部十大律師之一,本來可以過著功成名就及安逸的生活,但他不忍看到法輪功修練者、拆遷戶及各種上訪人士受到迫害而三次公開上書中共領導人,從此受盡當局毒打、電刑、長期單獨囚禁等酷刑。

高律師在書中詳細揭露了2004、2006、2009年多次被中共國安國保公安部人員暴力綁架的過程,為什麼稱為『暴力綁架』,因為政府方面逮捕高律師從來沒有出具合法單據及依照任何程序性法律,直接團團包圍,頭帶黑套,暴打一陣,就推上車子,載往某處,一關就是幾年幾月。 作者的家被政府維穩暴力打手搜查多次,抄出全大陸各地受迫害者的來信、一萬多元美金、數台電腦和各種有價證券,這導致作者身無分文,每次抄家,妻女也要飽受毒打。

作者在被關壓期間多次遭到嚴厲的酷刑對待,肉體的暴力如電擊棒電擊等是當然的,精神上的虐待如拿他的家人做要脅也是肯定的。當局曾試著拿大筆金錢及替他安排工作等利誘他,均為他所拒絕。

他的妻女在美國對華援助協會的傅希秋牧師安排下已逃離中國大陸,高律師本人並無意離開大陸,他不願離開,就是要親眼見證這邪惡的共產政權垮台的一天到來,他相信他能活的比中共更久。

這本書我是在博客來線上購買的,據說台灣的主流書店都沒有賣,不知是不敢賣、不能賣還是忘了賣。讀起這本書,任何有良心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中共的國家暴力是多麼的黑暗、恐怖和噁心,每當我回想書中的內容,都令我不寒而慄。

我希望任何關心中國大陸或兩岸前途的人都去買這本書來看,看完以後你會發現中共不要臉的程度遠遠超過你的想像,那個號稱中國人民站起來的政權卻連一個手無寸鐵的律師都怕,讓人不禁要問:『中共,你到底在怕什麼?』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有幸讀這本書真的是一種奢侈,本書的書稿是無數人努力下偷偷帶離中國大陸的,雖然高律師名義上在2014年獲得釋放,但他仍然處於當局嚴密的監視之下,能完成這本書,非常不容易,在此我要向高律師、無數的維權人士及曾經幫助過他的人致上最高的敬意,敬禮!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771115&aid=107235691

 回應文章

民進黨兩顆子彈反民主軍警血腥鎮壓台北景福門紀念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8 08:24
看看不給台灣人民自由及反民主的無恥民進黨野蠻司法迫害台灣民主鬥士揭弊英雄打擊惡魔貪腐集團邪黨民進黨的邱毅!

邱毅被民進黨關押一年四個月!2004年,民進黨反民主用兩顆子彈詐術反民主,引起全台人民正義之聲眾集台北景福門,但民進黨卻以軍警檢調鷹犬在台北景福門血腥鎮壓人民。當時邱毅在一台小小宣傳車上,該車只不過輕輕撞了地院的大門,就這樣,無恥的暴力野蠻民進黨就下令檢察官起訴並命令法官重判邱毅關押一年四個月!

對照現在的香港暴徒,他們這兩個月打打殺殺又放火,行徑與台灣暴徒民進黨一模一樣。民進黨到現在還不公布2004年民進黨台北景福門血腥鎮壓台灣人民的真相,現在居然好意思練肖話"高壓撐不出香港的自由民主",不自由反民主的民進黨真無恥,不是只有新潮流真下流而已。要看"異議份子"去台灣監獄看,那才是真正的"異議份子"!!!再去看看被民進黨台倭政權野蠻綁架的陸生周泓旭,你多關心台灣踐踏人權的事!!!!!!!!!!!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8 10:19
白癡、滾蛋等,基本上是青少年或小學生用語,和你主文中處處透露的稚氣正相呼應。

滾就滾,不知你要我“前滾”、“後滾”還是“側滾”?我在幼稚園時都學過,都會。
侯湯姆(tom771115) 於 2017-07-28 11:38 回覆:
趕快滾囉,白痴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7 21:22
“我只能說你比白痴還要白痴”

你的回覆就上面這樣?了解了,那這次就不再為難你了。
侯湯姆(tom771115) 於 2017-07-27 21:33 回覆:
你終於知道你該滾了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7 19:14
怎麼了?廢材。怎麼口出惡言?打到你的痛處不成?

服役前曾做過智力測驗,我很高興發現我不是白癡。站在一個“非白癡”的立場,奉勸你三點:

(1)作為一個板主,如果沒有腦力應付讀者的挑戰,那就把“回覆”的機制關了。眼不見為淨。

(2)人的能力再強,都無法兩面作戰。你想拳打台獨,腳踢中共。這只能證明你的愚蠢。

(3)口誦道德經,搶站道德制高點,無法使你成為聖人。
侯湯姆(tom771115) 於 2017-07-27 20:07 回覆:
我只能說你比白痴還要白痴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7 15:33
這個人臉團團地似富家翁,一點也不像受過酷刑的樣子。

看過板主的自我介紹才曉得你目前人在美國唸書,怪不得會對台灣的政治局勢如此隔閡。

目前執政的民進黨正致力於“整修”軍公教警消,退休金都得打對折,物價卻悄然無聲的上漲,大家心頭都壓著一塊大石頭。這個時候你來推銷這本閒書,小心大家用“幹”字對著你。

當然你不會只對著軍公教警消推銷這本書,但除了這些人以外,你即便要送這本書也送不出去的。
侯湯姆(tom771115) 於 2017-07-27 16:24 回覆:
我只能說你是白痴

BlueGreenRed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7 12:00
據說這本書中有提到神對他的啟示,預言2017年年中國共產黨敗亡。

高智晟是基督徒,那書中所說的神就是上帝了。現在離2017年結束只剩5個月的時間了,呼籲版主別花時間看書了,抓緊時間起義吧,不然要是過了2017年年老共還活得好好的,讓高律師怎麼向上帝交代啊?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7 04:08

這本書我是在博客來線上購買的,據說台灣的主流書店都沒有賣,不知是不敢賣、不能賣還是忘了賣。

=======

中共的手已經伸入台灣很深

由這一事可知

馬英九那八年, 中共還可派人在 101 打法輪功, 警察不聞不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