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5~6集 - B組/A組決賽 & 另一張外卡
2021/04/08 18:18:40瀏覽288|回應0|推薦0

本週,4位B組人偶將表演,同時,再有另一張外卡加入,B組(含上週外卡)為:Piglet小豬,Black Swan黑天鵝,Chameleon變色龍和上週外卡 Crab螃蟹。本週的提示,是安全人員到人偶家中,偷拿一件物品,讓評審猜。

評審為: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由 Niecy Nash 代班主持。由 FOX 公布暑假期間的時間表,蒙面歌手第5季的終結日在5月26日。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5集內容如下:

1. Black Swan黑天鵝 - How Will I Know,key 很高,音質和舞台效果呈現,是實境比賽的參賽者所不及,Jenny 猜她是 Emily Osment,Robin 猜她是 Victoria Justice,Ken 猜她是 Brenda Song,網路上猜她是 JoJo。
   https://youtu.be/yS4b9Mt2P2E

2. Piglet小豬 - 7 Years,聲音寬潤,音質很好,很 solid,這首歌要唱來像說故事,詮釋功力要高,Ken 猜他是 Zayn Malik,Jenny guesses AJ Mclean,網路上猜他是 Nick Lachey。
   https://youtu.be/ocpDyveFzxA

3. Crab螃蟹 - Give it to me Baby,他的聲音寬又帶沙啞,還來點饒舌,節奏雖熱但他不舞,唱完後,在台上呼吸不順,頻頻要人拿掉他的頭套,技術人員帶他到簾幕後方,休息一陣後,又回到舞台,Jenny 猜他是 Bobby Brown,Ken 猜他是 Shawn Stockman,又或者是 Boyz II Men 其中一員,網路上猜他是 Bobby Brown。
   https://youtu.be/lmoHy_7LRSg

4. Chameleon變色龍 - Hip Hop,饒舌,很雄渾的聲音,Nicole 猜他是 Waka Flocka Flame,Robin 猜他是 Wiz Khalifa,Jenny 猜他是 Machine Gun Kelly,網路上猜他是 Wiz Khalifa。
   https://youtu.be/RLvPQOW1xFk

5. Bulldog鬥牛犬 - Candy Girl,看他的裝扮不像其他人偶,精雕細琢,滿急就章的,他唱得帶童音,整曲很平順,舞步有些勉強,Ken 猜他是 Ken Tucker,Jenny 猜他是 Eddie Murphy 或 Chris Rock。
   https://youtu.be/g8pX7PV9wek

網路上,第5集視頻: https://youtu.be/S6LLMBHfoN4

投票結果,代班主持人 Niecy 宣布,本週由她決定哪位人偶要揭開頭套,評審們一陣嘩然,Niecy 說: 揭開頭套的就是 Bulldog,沒讓評審猜,你立刻要脫下頭套,結果,他是原來的主持人 Nick Cannon,下週起,Nick 會回來擔任主持人。
   https://youtu.be/pw96wN5ucu8

這一季,評審猜過 Nick Cannon 是人偶之一,也許這給製作單位靈感?下週,A 組的Orca虎鯨 ,Robopine豪豬,Russian Doll俄羅斯娃娃,以及 Seashell貝殼,Nick 宣佈還有一張外卡,將進行決賽,讓總決賽有8位人偶競逐。

Fox The Masked Singer 本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51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79萬人次,拿下當晚最高,觀眾人數則不如 NBC 台影集 Chicago Med 的收視率0.8/觀眾人數663萬人次,Chicago Fire 的收視率0.7/觀眾人數643萬人次,Chicago PD 的收視率0.7/觀眾人數573萬人次等三個節目。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6集 - A組決賽 & 另一張外卡

上週 Nick Cannon 裝扮成人偶,擔任外卡表演,回歸節目行列,評審們唱段小曲歡迎他,本週是A組決賽,4位A組人偶將表演,同時,再有另一張外卡加入,A組(含上週外卡)為:Russian Dolls俄羅斯娃娃,Robopine豪豬,Seashell貝殼,Orca虎鯨,以及外卡,湊足5位,票數最低者脫下頭套,下週進入超級8。

評審為:Ken Jeong,Jenny McCarthy,Nicole Scherzinger 和 Robin Thicke,由 Nick Cannon 主持,蒙面歌手第5季的終結日在5月26日。製作單位已經公布,Tom Hank 的老婆,Rita Wilson 將擔任在4月21日播出兩小時『超級8』的客座評審,而 This Is Us 的演員,Chrissy Metz 將在5月5日擔任『勁辣6』的客座評審。

本週的提示,是由 Nick 是由 Nick 拿著個小砲筒(英文就是 cannon),往評審台射去。

The Masked Singer 蒙面歌手第5季第6集內容如下:

1. Russian Dolls俄羅斯娃娃 - Want to Want Me,有四個人偶,前排3個,後排一個靜止不動,他們的 key 蠻高的,聲音很不錯,Nicole 猜他們是 Pentatonix,Ken 猜他們是 The Jonas Brothers,Jenny 猜他們是 98 degrees,網路上猜他們是 Isaac,Taylor & Zac Hanson。
   https://youtu.be/UZ4C9JDJMII

2. Robopine豪豬 - Killing Me Softly,很深情的聲音,老練,還舞了幾步,Jenny 猜他是 Jamie Foxx,Ken 猜他是 Will Smith 或 Tom Cruise 或 Terrance Howard,Robin 猜他是 Terrance Howard,網路上猜他是 MC Hammer。
   https://youtu.be/6tFesE_oJ9U

3. Seashell貝殼 - Tell Me Something Good,這簡直是 Diva 等級的表演,key 高、聲音潤、音域寬,Nicole 猜她是 Keke Palmer,Jenny 猜她是 Ashanti,Robin 猜她是 Alicia Silverstone,網路上猜她是 Tori Kelly,Tamera Mowry。
   https://youtu.be/QkrN5AojtKk

4. Orca虎鯨 -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他的聲音潤帶絲沙啞,對歌唱不陌生,Ken 猜他是 Billie Joe Armstrong 或 Fred Durst,Jenny 猜他是 Jeremy Renner,網路上猜他是 Mark McGrath。
   https://youtu.be/z4URsdrHA8w

5. Yeti怪 (外卡) - If It Isn’t Love,他能唱,不過他舞台上的舞步好似更嫻熟,Jenny 猜他是 Ray J. Nicole 猜他是 Justin Bieber,Ken 猜他是 Taran Killam,網路上猜他是 Omarion,Marques Houston。
   https://youtu.be/circIMhUKlo

網路上,第6集視頻: https://youtu.be/4AwnXIUYSVA

投票結果,Orca虎鯨票數最低,要先脫下頭套,主持人唸出評審們先前寫下的猜測結果,Jenny 先猜他是 Dave Grohl,改成 Kelly Slater,Nicole 先猜他是 Dave Grohl,沒改,Robin 先猜他是 Billie Joe Armstrong,沒改,Ken 先猜他是 Jon Bon Jovi,改成  Billie Joe Armstrong,Orca虎鯨是 Mark McGrath。
   https://youtu.be/g42Mw6UJnZo

蒙面歌手觀眾人數隨週遞減,如果沒大幅度的做調整,一年播兩季,收視很快就溜滑梯,好景不再。

Fox The Masked Singer 本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80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1.1/觀眾人數451萬人次,拿下當晚最高。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