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18 第15季第17~18集 - 前13表演→前11
2018/11/20 15:35:48瀏覽582|回應2|推薦0

  

The Voice 所有的參賽者,在本週一將表演,由觀眾票選,週二宣佈結果,有兩位將打包,出自第5隊加入 Kelly 隊的 Lynnea Moore 出局機率應該不小。投票可由 NBC官網,The Voice App 還有,iTunes 下載計數也上路,oh,這一季不是下載計分,而是在 Apple Music 線上收聽30秒以上才算,我試著去點那個bar,因為我的電腦沒安裝 iTunes,看著有點麻煩,沒做,所以不確定是如何收費的。線上投票至東岸上午7點,iTunes 線上聽計算到上午9點,進入前10名,是收聽次數乘以5。本週參賽者表演的歌,是獻給他們所繫念著的人。

The Voice US 2018 第15季第17集內容如下:

1. Blake 隊 Chris Kroeze – Let it Be,獻給一個失蹤的女孩,一向的咬字清楚,聲音有勁,有唱出人生境遇的味道,處在第1位表演的劣勢。
   https://youtu.be/eZWTNp-4gXM

2. Adam 隊 Tyke James – (Everything I Do) Do it For You,這首歌獻給他母親,比較像做他自己,比前一週的表現優質很多。
   https://youtu.be/WQz2MwquFjw

3. Adam 隊 DeAndre Nico – I Can Only Imagine,獻給心上人,自彈自唱,聲音寬潤,聽得陶醉,但是從他的表演中,看不出來他想贏的企圖心,有絲曲高和寡的味道。
   https://youtu.be/7k5Czso4nLA

4. Kelly 隊 Kymberli Joye – Diamonds,她的詮釋帶有自己的情感在內,聲音當然無法跟 Rihanna相比,她是比賽中又一位在觀眾投票時表演 Diamonds,我們且看看觀眾的喜好如何?英國  X Factor 的 Danny Tetley 和 Dalton Harris 都有表演女Diva 的歌,觀眾讓他們過關,似乎,男的演繹女歌手的歌,是能被接受的。
   https://youtu.be/T1PyGW4xC9Y

5. Jennifer 隊 Kennedy Holmes – Wind Beneath my Wings,獻給父母,她的音域不是很高,唱得真情流露。
   https://youtu.be/LPEvbG02TT8

6. Jennifer 隊 SandyRedd –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獻給她癌逝的母親,不管她認為昨天是好是差,她經常是苦瓜臉,聲音不差,為何總走不出悲傷的吶喊?
   https://youtu.be/b2Nkz0NOxP4

7. Kelly 隊 Chevel Shepherd – Little White Church,獻給她父親,純鄉村歌,她的聲音充滿著歡愉,很甜,聲音在尾勁有點拉不開,喉音比較多。
   https://youtu.be/hvwdqxbRO14

8. Jennifer 隊 MaKenzie Thomas – I Am Changing,獻給 Jennifer,比起去年,她強太多,有大將風,也像在說自己在改變,有很多模仿 Jennifer的影子,但是沒能有新的詮釋,超越她的導師 Jennifer。
   https://youtu.be/iLpgrQy7fnk

9. Kelly 隊 Sarah Grace – 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獻給跟她一般有夢想的人,自彈自唱,對了,她還會吹小喇叭,表演經典歌,若不能超越,就是災難,整曲時強時弱,聲音還不錯,顯得比她年齡成熟。
   https://youtu.be/dDYLxUXaL_o

10. Blake 隊 Dave Fenley – Hard to Love,獻給老婆,很滄桑的嗓音,這樣的嗓音很多,這一季要突圍,得靠慎選歌曲。
    https://youtu.be/GCF4jJXXdcU

11. Kelly 隊 Lynnea Moore – Wolves,獻給她在牢獄中的母親,總希望很快能團聚,聲音不錯,潤,緊張,有了這樣強的願望,唱起來特別有感。
    https://youtu.be/2nV09Gb77bM

12. Blake 隊 Kirk Jay – I’m Already There,獻給他母親,聲音亮又有磁性,高低音域上下自如,音質真好。得到4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https://youtu.be/IkdCplVefbo

13. Adam 隊 Reagan Strange – You Say,獻給她祖父母,ㄡ,她拿到最亮的末尾表演次,我完全沒聽過此曲,覺得可以跟上她,有詮釋力,現在的福音歌曲風也跟以往有所不同,跟得上時代。得到4位評審彈腿的虛榮。
    https://youtu.be/0CwYxfwar6w

台灣時間11月20日下午22點下載名次:

10.Blake 隊 I’m Already There  Kirk Jay
22.Adam 隊 You Say  Reagan Strange
23.Adam 隊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Tyke James
38.Kelly 隊 Little White Church  Chevel Shepherd
61.Blake 隊 Let It Be  Chris Kroeze
79.Jennifer 隊 Wind Beneath My Wings  Kennedy Holmes
116.Kelly 隊 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  Sarah Grace
145.Adam 隊 I Can Only Imagine  DeAndre Nico

喔,目前的下載數,跟我預期的有點出入,只有7位入前200,大家公認最弱的 Adam 隊,3位都入榜,反而最強的 Jennifer 隊只有一位擠入前200名,不知往後,會不會有大跳躍?Blake 隊 Kirk Jay 進入前10,拉開跟沒進榜人的距離,穩穩的前段班。4位10幾歲的少女,各擅勝場,看往後能否頂住壓力不失常。男聲中,我還是對 DeAndre 抱以一絲希望。

這一週許多參賽者唱的是自己的心聲,聽起來很有感,所有的比賽看起來,要奪下冠冕,除了自己的聲音素質以外,贏的企圖心和策略更重要,除非只想在電視上能露臉就滿足的。本週將有兩位打包,不知是否有求生曲表演? 我猜,以觀眾基礎來說,露臉最少的11.Kelly 隊 Lynnea Moore,應該榜上有名,另外,有可能的,應該如同路人甲所說,被評審save的,6.Jennifer 隊 SandyRedd 或 4.Kelly 隊 Kymberli Joye 或2.Adam 隊 Tyke James,都有可能。10.Blake 隊 Dave Fenley 應該有鄉村迷照顧吧?

The Voice 週一的收視率大幅下降為1.4/觀眾人數785萬人次,仍為當晚最高,ABC台與星共舞節目冠軍揭曉的收視率為1.3/觀眾人數855萬人次,The Voice 上週一的收視率為1.7/觀眾人數896萬人次。

The Voice US 2018 第15季第18集 - 前13→11

Kelly 隊和 Adam 隊將要表演,這一週將有兩位參賽者打包。節目直接開始宣布進入前11的名單。

The Voice US 2018 第15季第18集內容如下:

1. Adam Levine & Adam 隊 - Rhiannon
   https://youtu.be/GscBbHd9t-4

2. Kelly Clarkson & Kelly 隊 - I Will Always Love You,從她們的合唱中,Lynnea Moore 的聲音技巧是最弱的一位。
   https://youtu.be/7Cy4BEmDcJo

求生曲

3. Jennifer 隊 SandyRedd - Believer,她的聲音有爆發力,可她太愁苦的面容,不討喜。
   https://youtu.be/oFeN2tMX45E

4. Adam 隊 Tyke James - Home,他咬字出奇的含糊,如何讓人知道他在表達什麼?他的聲音也年輕,敗在經驗缺和咬字。
   https://youtu.be/0uOBtvAqwcg

5. Kelly 隊 Lynnea Moore – If I Ain’t Got You,她像開竅了,她的聲音年輕無雜質,是三人中最好,還是有小走音。
   https://youtu.be/oqDgbxDZBJs

結果宣佈:   https://youtu.be/mmtPhm9D9a0

前11

Adam 隊 Reagan Strange
Blake 隊 Kirk Jay
Jennifer 隊 Kennedy Holmes
Kelly 隊 Chevel Shepherd
Blake 隊 Chris Kroeze
Adam 隊 DeAndre Nico
Kelly 隊 Kymberli Joye
Jennifer 隊 MaKenzie Thomas
Blake 隊 Dave Fenley
Kelly 隊 Sarah Grace
Kelly 隊 Lynnea Moore – 觀眾即時推特Save

打包:
Adam 隊 Tyke James
Jennifer 隊 SandyRedd,4椅轉身第1位打包

本季是第15季,從第9季冠軍的 Jordan Smith 以後,還沒任何銷售有好成績的冠軍;第11季 Sundance Head 還沒有專輯問世,第12季 Chris Blue 有 Alicia Keys 為他量身打造的專輯,雷聲大雨點小,第13季 Chloe Kohanski 出了兩支單曲,在週二的節目中播出一小段第14季的 Brynn Cartelli封冠曲的 MV,Kelly 的巡迴表演,她是表演來賓之一,新專輯可能八字還沒一撇。一年產生兩位冠軍,但封冠以後,演藝路途都走得不太平順,是否因此讓觀眾越來越提不起興致看電視?

不知是不是感恩節的關係?我朋友告訴我,他們都在忙著採購,準備未來幾天的聚餐,The Voice 週二的收視率也下降,為1.4/觀眾人數822萬人次,上週二的收視率為1.6/觀眾人數880萬人次。同時段,CBS 的老牌影集 NCIS 的收視率1.2/觀眾人數1190萬人次,NBC 9點播出的 This is Us,以收視率1.8/觀眾人數789萬人次,分別領先。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路人甲
2018/11/21 16:46

(1)看來Kelly Clarkson說下週Lynnea Moorer會帶來不一樣的表演

加上她是最後一個表演的,讓她成功被觀眾save了

她值得被save,與她之前的表演有很大的進步

如果下週表演奏效再加上只淘汰一位,她應該有機會逃脫Bottom 2

否則她一定在淘汰的候選名單上面

(2)這季開始不計算iTunes的成績了

取而代之的是在Apple Music最多stream可以獲得5倍的票數

本週第一名是Reagan Strange

鄉村歌手一向不利stream

他們在決賽前應該只能靠觀眾投票來被save了

溫蒂 ha(todo92) 於 2018-11-21 18:24 回覆:

美國城鄉差距很大,中西部一望無際的農場,還好現在有智慧手機,不然,下田做事,只能靠收音機,這也是美國廣播節目仍然佔唱片業,要推廣業績很大的打歌之所在。

不知 Apple Music Stream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在台灣,從不用那貴桑桑的蘋果產品,雖然它的產品很容易上手。我也不用手機的小螢幕看任何頻道,眼力不夠。大笑


路人甲
2018/11/20 18:07

(1)Lynnea Moorer今天的表現應該算是她目前為止最佳的

之前她的表現完全不及其他在Live Playoffs被淘汰的表現

可見Kelly Clarkson的表現比Kelsea Ballerini好太多了

但是她還是滿危險的,因為很多人都不夠認識她

(2)這iTunes排名應該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

Jennifer隊的排名普遍滿差的

總共也只有7人上榜

倒是Tyke James的排名排在13位中的第二名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還不知道本週開始已經可以從iTunes下載了

(3)Adam隊的DeAndre Nico和Reagan Strange在第一週就派出God card了

不知道接下來要出什麼招才可以確保他們繼續在比賽上

You Say的原唱Lauren Daigle最近滿紅的

聲音跟火紅的Adele有幾分相似

(4)明天的Bottom 2應該滿難猜的

Lynnea Moorer應該跟其他上週被save的都滿有機會打包出局

Blake隊有鄉村歌迷在應該會全數過關

目前猜Lynnea Moorer, Tyke James和Kymberli Joye或SandyRedd

Kymberli Joye或SandyRedd被save

(5)目前還看不出哪位是領頭羊

目前猜Kirk Jay, Chevel Shepherd, Kennedy Holmes和MaKenzie Thomas為final 4

溫蒂 ha(todo92) 於 2018-11-20 19:36 回覆:
看法大致上跟您差不多,我覺得現在唱 Diva的參賽者都不太受青睞,因此,Kymberli 恐怕危險。看您的Final 4,這一季 Adam 恐怕又要當壁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