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第13季美國達人秀第8~11集 - 評審砍人 #4 & Chris Hardwick 按下黃金按鈕
2018/07/18 23:04:36瀏覽1693|回應0|推薦0

從這一週開始,將縮小參賽者的數目,評審將從初選出線的再次表演中砍人,喜劇脫口秀表演者 Ken Jeong 擔任本集的來賓,他將挑出一位參賽者獲得黃金按鈕。這一集共有18組表演,只有其中的7組能晉級到現場直播階段,但扣除一組黃金按鈕,實際上只有6組由評審多數決取得晉級。

2018年第13季美國達人秀第8集精彩內容如下:

1. Us The Duo – Stop This Love原創曲,這是一對夫妻,他們兩次都表演原創曲,目前有唱片約,在youtube 蠻有名,夫妻倆的音樂創作很多,我覺得他們的聲音還好。
   https://youtu.be/7ZdxeCVbByA

2. Voices of Hope – How Far I’ll Go 兒童合唱團,美國人對於兒童們是特別的寬容及有耐心,他們以四種顏色的T恤,區分四個組別,和聲無縫銜接,很優美。獲得5位評審彈腿的虛榮。Ken Jeong 直接按下黃金按鈕!
   https://youtu.be/UJkxoY8uZ1A

3. Duo Transcend – Mary and Tyce – 雙人空中特技,他們是夫妻,男子的右眼幾乎全盲,他看不清她的所在,只能憑他的感覺,女子的膝蓋也曾嚴重受傷過,為了爭取在拉斯維加斯表演的機會,搏命演出,兩人吊在半空中的一根桿子上,下方熊熊火焰,很驚險。男子最後蒙住雙眼,在一個動作一不留神,女子跌落地面,還好有防護網,她沒受傷。雖然沒有完成動作,獲得5位評審彈腿的虛榮。他們仍想完成它,評審們通通拒絕。
   https://youtu.be/POy7UkphrLU

晉級名單:

Voices of Hope 兒童合唱團 – Ken Jeong 黃金按鈕
Us The Duo 歌唱夫妻檔
Junior New System 舞蹈隊,來自菲律賓(第1集) https://youtu.be/4iuIsa24Y6c
Mochi 扯鈴光線戲法 (第2集)  https://youtu.be/qv8RSEDge0I
Aaron Crow 射箭的戲法 (第2集) https://youtu.be/VZL90yX_ORc
Duo Transcend 雙人空中特技
Christina Wells 歌唱 護士 https://youtu.be/fejsCWzxKoQ

本週獲得晉級者,有許多在初選時並未獲得4位評審的全票通過,所以,在該集內並未介紹。已經介紹過的限於篇幅,有些省略,等到晉級半決賽,再分享。下週將由女演員 Olivia Munn 擔任來賓評審。Christina Wells 不一定會得名,不過,她的聲音真的不錯,耳朵聽來真享受。

本週的收視率為2.1/觀眾人數1133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2.1/觀眾人數1155萬人次,遙遙領先當晚各節目。

2018年第13季美國達人秀第9集 - 評審砍人 #2 & Olivia Munn 按下黃金按鈕

本週依然是由18位/組參賽者,爭逐6+1的晉級,而女演員 Olivia Munn擔任來賓,照例,她將挑出一位參賽者獲得黃金按鈕。本週晉級名單中,大多在前些集有出現過,我只挑出自認在這次表演中,有被 impressed 的。

2018年第13季美國達人秀第9集精彩內容如下:

1. Shin Lim – 撲克牌魔術,16歲開始他的變魔術生涯,Olivia 當他的助手,手下按著一張黑桃A,次將撲克牌從Q變成Ace,又從少變多張,再將Ace 變消失,結果出現在 Olivia 的手掌下有4張 Ace,最後將多出來的牌,通通變得不見。
   https://youtu.be/py-8BOeKQa4

2. Angel City Chorale – 洛杉磯合唱團,有145位團員表演,由19歲-88歲各行各業社區成員組成,定音鼓放在舞台前,聲音很好聽,難得有許多男團員,領唱員的聲音不錯,他們的把戲不少,讓人看了不無聊。獲得5位評審彈腿的虛榮。Olivia 按下黃金按鈕前,還很戲劇化假裝她的mic消音,讓大家更集中注意力。
   https://youtu.be/XStvwK6yKvs

3. Hans - It’s Raining Men,來自德國,他的聲音不怎麼樣,可是他帶來的歡笑和綜藝手法,娛樂了大家,因為不知他下一刻還有什麼咚咚。
   https://youtu.be/-M4OypyIOkQ

4. Rob Lake 幻覺魔術,這個實在精彩,因為他隔空把人變出來,隔空變換人的位置,不知道怎麼做到的。
   https://youtu.be/MRUiUChzhCM

嘻哈舞蹈集合了年幼的小朋友和青少年,蠻激勵人心,仍然略去喜劇脫口秀 Vicki Barbolak 的表演,Martina McBride 將擔任下週的來賓評審。

晉級名單:

Angel City Chorale 合唱團 – Olivia 黃金按鈕
Joseph O’Brien 歌唱,沒交過女友  https://youtu.be/LgbOugppfqQ
Shin Lim 撲克牌魔術
Rob Lake 幻覺魔術  
The Future Kingz Hip Hop 舞團   https://youtu.be/druSDPfh2g8
Hans 歌唱
Vicki Barbolak 喜劇脫口秀  https://youtu.be/E7EFttAb92g

本週的收視率為2.0/觀眾人數1168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2.1/觀眾人數1133萬人次,遙遙領先當晚各節目。

2018年第13季美國達人秀第10集 - 評審砍人 #3 & Martina McBride 按下黃金按鈕
 
本週的來賓評審是著名鄉村女歌手 Martina McBride。

2018年第13季美國達人秀第9集精彩內容如下:

1. The Savitsky Cats 貓雜技,我不是貓迷,這幾隻貓咪讓我目不暇給,牠們會的把戲不少。
   https://youtu.be/hxFx1k8Z9ns

2. The PAC Dance Team 高中舞團,來自亞利桑那州,在第6集時表演,被快轉播出,Howie 不喜歡他們的表演,給了一個X,有點像歌舞劇,只是他們沒唱光跳,舞台上道具不少,Howie 又給了一個X,賽門覺得指導老師選的音樂不太合適,
   https://youtu.be/mOJh6u-dlFM

3. Quin and Misha – 國標舞,Misha 來自泰國,要滿71歲,她10年前跟老公一塊開始學國標舞,3年後老公跟不上,她接著跟 Quin一塊搭配,姑且不論她的舞步,單單在 Quin舉起她,她還能夠挺直腰,身體的柔軟性和協調力,就比很多年輕女性強。Martina 認為她鼓舞了許多人,她按下黃金按鈕。Misha 跪著頭貼地面感很多年輕女性強。Martina 認為她鼓舞了許多人,她按下黃金按鈕。Misha 跪著頭貼地面感謝。
   https://youtu.be/nGQl487_-lc

4. UDI Dance - 光影舞蹈,他們在家鄉俄羅斯西伯利亞成立舞蹈學校,免費教導家境不好的小朋友,讓他們對未來有期待,他們的表演就像在述說一個故事,一共有10人,但在舞台上看起來只有一人,很有看頭。
   https://youtu.be/kaS1hZX1T7w

晉級名單:

Quin and Misha 國標舞– Martina 黃金按鈕
The Savitsky Cats 貓雜技
The PAC Dance Team 高中舞團
The Sacred Riana 嚇人魔術
UDI Dance 光影舞蹈
We Three 樂團
Noah Guthrie 歌唱

本週獲得黃金按鈕的國標舞組合,他們的初試在第4集,那一週同時也有獲得 Ken Jeong 黃金按鈕的兒童合唱團 Voices of Hope,兩者當初我都沒選入。晉級Live 表演的有一個恐怖魔術,我連看都不敢看,初試時就跳過,沒想到她晉級,不知會做這樣表演的人,心理是不是也很暗黑充滿負能量? Chris Hardwick 將擔任下週的來賓評審。

本週的收視率為2.1/觀眾人數1183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2.0/觀眾人數1168萬人次,遙遙領先當晚各重播節目。

2018年第13季美國達人秀第11集 - 評審砍人 #4 & Chris Hardwick 按下黃金按鈕

這一季的美國達人秀如果仍然追隨第12季的節奏,這一集應該就是評審砍人的最後一集,下週開就要進入直播的半決賽,而來賓評審是喜劇演員 Chris Hardwick 在前一季也擔任過相同職務,他保送了得到第2名的小女孩 Angelica Hale。

2018年第13季美國達人秀第11集精彩內容如下:

1. Da Republik - 街舞團體舞,他們來自多明尼加,現在的各種舞蹈中,都揉合許多難度頗高的體操動作。
   https://youtu.be/dxS_Leux4Fo

2. Flau’jae - 饒舌歌手,她只有14歲,原來對饒舌表演不是頂能欣賞,拜The Four 的種子 Sharaya J 之賜,終於對饒舌表演的節奏動感和表演生動與否有了多一些的認識,她的表演實在談不上有太多技巧,就是年輕而已。
   https://youtu.be/4cVcay2GX_E

3. Glennis Grace – Nothing Compares To You,39歲,來自荷蘭,是單親媽,雖然聲音不錯,我一向對表演diva 歌的人,評價不高,因為,若不能超越,就只是模仿,看看美偶第11季亞軍 Jessica Sanchez,當初比賽時聲望多高? 現在混得如何? 這段是她在初試時唱Run To You,我寫的點評沒po出,既然她晉級,就放上來,表演本曲的聲音很乾,也許因為緊張,整句歌詞唱得不夠 smooth,缺少共鳴的餘韻,或尾勁。
   https://youtu.be/CMA9Yzle2IA

晉級名單: 宣佈   https://youtu.be/V0JeGzLEj9I

Flau’jae 饒舌歌手– Chris Hardwick 黃金按鈕
Da Republik 舞蹈團體
Brian King Joseph 小提琴手  https://youtu.be/hL78t3cTM3w
Lord Nil 脫逃特技   https://youtu.be/1NxCtxQ5v9o
Glennis Grace 歌唱
Samuel J. Comroe  喜劇脫口秀  https://youtu.be/gU-g_RrPPjw
Yumbo Dump 日本搞笑雙人組  https://youtu.be/hQCc_JJTwTA

美國達人秀這節目包羅萬象,變成什麼都有,但什麼都不精的情況,歌唱,參賽者素質不見得更好,舞蹈,許多舞蹈實境比賽節目,看多以後,美國達人秀的參賽者,也顯得有些半調子,因為冠軍除了獎金以外,有在拉斯維加斯表演的機會,諾大的舞台,對於團體性質的表演,當然是個很好的舞台。Yumbo Dump 這個日本搞笑雙人組,我實在難以認同他們的表演,如果通過觀眾的手進入半決賽再介紹。

本週的收視率稍降成為1.9/觀眾人數1104萬人次,上週的收視率為2.1/觀眾人數1183萬人次,遙遙領先當晚各重播節目,暑假時不僅重播節目多,收看的觀眾人數也多在300-500萬人次。下週進入現場直播由觀眾投票選出晉級半決賽者。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