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18 第14季第5~6集 - 盲眼試唱 #5~6
2018/03/13 19:25:11瀏覽446|回應1|推薦0

現在美國時間週一的晚間時段,有兩個歌唱比賽節目在相廝殺,其實,並非觀眾之福。本週是盲眼試唱的最後一週,Kelly,Alicia 和 Blake 都只剩下3個空額,但是Adam 卻仍然6個名額!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Kelly 也動用了她唯一一次的的【Block】按鈕權,搶下她覬覦的參賽者。

節目開始,Adam 和 Blake 到冠軍俱樂部,幫忙第12季的冠軍評審 Alicia,掛上她的相片,三人在裡面喝香檳慶祝,而Kelly 在外不得其門而入。

The Voice US 2018 第14季第5集內容如下:

1. Adam 隊 Stephanie Skipper - Piece by Piece,33 歲,來自Nashville,聲音很潤,key 很高有寬度,帶點藝術歌曲的味道,Adam 先按鈕,Blake 加入,哥倆又搶成一團,她選 Adam 隊
   https://youtu.be/P_If9xMyl10
   https://youtu.be/DH-ZwgMy6co     (錄音室版)

2. Adam 隊 Tish Haynes Keys - Chain of Fools,37歲,來自聖路易,來了一位強力美聲,Adam 和 Kelly同時轉身,Kelly 跑上台去 hug她,Tish 對於Blake 沒轉身很有意見,她喜歡 Kelly,可想要有所突破,她選 Adam 隊
   https://youtu.be/mZ_NuQStL30
   https://youtu.be/5DUrbRs8EdY     (錄音室版)

3. Blake 隊 Bransen Ireland - Tulsa Time,27 歲,來自田納西州,他在Apple store工作,每週工作幾天,其他時間都用來音樂創作,原汁原味的鄉村味,帶點粗曠的聲音,Blake 和 Adam相繼轉身,Alicia 幫 Adam拉人,Kelly 幫著 Blake,他選 Blake 隊
   https://youtu.be/y93L5s6VJt0
   https://youtu.be/vyGLeR87_wM     (錄音室版)

4. Kelly 隊 Teana Boston -  Unfaithful,16歲,來自加州,聲音不錯,但緊張,有些搶拍,就只 Kelly 按鈕,她從小聽Alicia 的歌,她在 Kelly 隊
   https://youtu.be/7Cbo6AwMvUc
   https://youtu.be/oyYVXMo-4Js    (錄音室版)

5. Adam 隊 Miya Bass - Issues,28歲,來自Jamaica,現居紐約皇后區,家人多半在紐約警局工作,又一位強力美聲,Adam 先按鈕,也是唯一,她在 Adam 隊,她可跟2.Tish 配對比。
   https://youtu.be/M5CrTwgo_5U
   https://youtu.be/CIbFdMVmty0      (錄音室版)

6. Alicia 隊 Livia Faith -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17歲,來自肯塔基州,她希望加入Blake 隊,選這首歌,通常唱得嗲嗲的,她的聲音還不錯,詮釋得不錯,Kelly 和Blake 同時按鈕,Alicia 在快結束前轉身,Kelly 連珠炮的說了一堆,Alicia 慢慢說點出了她的優點,在兩位女士前,Blake 不知在說些什麼,Alicia 緩緩唱了一段,爭取她,策略奏效,她選 Alicia隊
   https://youtu.be/RjVpJv6Ih5Y
   https://youtu.be/CkX5-7i_D9c    (錄音室版)

7. Blake 隊 Jordan Kirkdorffer - In Case You Don’t Know,28歲,來自Nashville,平時擔任會計工作,他的熱情在音樂上,純然的鄉村風,但他很深情的詮釋,能觸動人心,Adam 先按鈕,Blake 加入,Adam 一看Blake 轉身,就知無望了,Blake 在面對鄉村歌手時,總能侃侃而談,他選 Blake 隊
   https://youtu.be/dTXNE0yQGNQ
   https://youtu.be/IR10fz08DFI      (錄音室版)

8. Alicia 隊 Shana Halligan - 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44歲,來自 Los Angeles,成長於音樂家庭,30歲組樂團,到處表演,後來樂團解散,唱得很慵懶,聲音很到位,控制得不錯,像在說故事,Alicia 轉身,也是唯一,她在 Alicia 隊
   https://youtu.be/XlItWhkJFf4
   https://youtu.be/PQeczxFW4m8     (錄音室版)

9. Adam 隊 Gary Edwards - What’s Going On,26歲,來自德州,在教堂兒童福音團,擔任助理指揮,聲音潤,有底蘊,Adam 先按鈕,Blake 加入,哥倆自然搶成一團,他選 Adam隊
   https://youtu.be/tIq9Hqm54gs
   https://youtu.be/gjAPfLrB9ds     (錄音室版)

10. Kelly 隊 * Hannah Goebel - If I Ain’t Got You,20歲,來自Nashville,聲音不錯,有點走音,Kelly 先【Blocked】Alicia 並轉身,Adam 看到笑著轉身,Blake 也按鈕,Alicia 隊最後轉身,Kelly 指著 Blocked 字樣對著 Alicia笑,知道她來自Nashville,立刻說她也住在那兒,兩位男士很軟弱的爭取她,她選 Kelly 隊。**不過從爆料網那兒得知,她似乎在下個 Battle 對抗賽前退出了比賽。
    https://youtu.be/KKIoO6HIqjI
    https://youtu.be/mdDMjsJeN14     (錄音室版)

註:* 4椅轉身

本季至此,Alicia 和 Kelly各有兩位4轉隊員,Blake 也有一位,唯獨 Adam掛零。也許是兩台對打,這天The Voice 和美偶都有超長的通過試唱名單。週一Adam 隊一舉進帳4位,其餘三位各2位,總共剩下5個空額。

The Voice 週一的收視率為2.4/觀眾人數1172萬人次,大大贏過美偶的收視率1.8/觀眾人數836萬人次,ABC台多年來跟The Voice 對打的節目,與星共舞在2017年秋季的平均收視率為1.3,而The Voice 的平均收視率為2.5,與星共舞的最高收視率是首播的1.6。

The Voice US 2018 第14季第6集 - 盲眼試唱 #6

本集是最後一次的盲眼試唱,Kelly,Alicia 和 Blake 各有一個名額,Adam 則有兩個。

The Voice US 2018 第14季第6集內容如下:

1. Adam 隊 Genesis Diaz – Praying,18歲,來自Miami,唱得很潤很抒情,聽得出聲音的音質很寬,她並不極度催出聲音,Adam 在快完時按鈕,Blake 在最後一刻也轉身,她是 Alicia粉絲,她選 Adam隊
   https://youtu.be/8KJggN9LV1k
   https://youtu.be/5wx9hOdcrq0      (錄音室版)

2. Alicia 隊 Sharane Calister – Make it Rain,24歲,來自愛荷華,強力美聲,Alicia 早早按鈕,她極力要Kelly 也按鈕,她在最後一刻轉身,Adam 大力幫 Alicia,Blake 小小的幫 Kelly,Kelly自知不敵,搞笑問 Sharane的姐姐是否可以加入Kelly,她選 Alicia 隊,Alicia 隊率先滿額
   https://youtu.be/Qr7bNqsSZRw
   https://youtu.be/OCk4CKiFC4k      (錄音室版)

3. Blake 隊 Dallas Caroline – Always on My Mind,17歲,來自加州Santa Rosa,高中畢業後,在2017年鄉村音樂節中表演,而在10月加州野火燎原,她許多朋友的家都受到波及,全被燒毀,她也代表社區表演歌曲送暖,聲音很尖,還很嫩,Kelly 和 Adam 先後按鈕,Blake 也加入,她選 Blake 隊,Blake 隊也滿額
   https://youtu.be/v-7rzBXBMuY

4. Adam 隊 Jackie Verna – Peter Pan, 22歲,來自賓州,高中的夢想是當啦啦隊員,因車禍無法如願,在復原期間,她阿姨送她一個電子琴,她從音樂中得到很多安慰,她的唱腔很鄉村風,聲音亮又帶點沙啞,Adam 先按鈕,她在 Adam 隊,Adam 隊也滿額
   https://youtu.be/gT6xkg-wTtc
   https://youtu.be/hPw-ePwYWJQ     (錄音室版)

5. Kelly 隊 Amber Sauer – Shape of You,35歲,來自加州,從小被領養,在2009年與親生父母和家人團圓,她擔任過許多名歌手的合音,總希望也有一片天,她的聲音寬,但唱得很喘,Kelly 在後段她飆了一個高音後按鈕,Kelly 隊也滿
   https://youtu.be/Q2oUXcENDd0
   https://youtu.be/pDidYjXLoy8       (錄音室版)

下週進入Battle 對抗賽,音樂輔導名單如下: Shawn Mendes 輔導Alicia 隊,Julia Michaels 輔導Adam 隊,Hailee Steinfeld 輔導Kelly 隊, Trace Adkins 輔導Blake 隊。

無論是The Voice 或美偶,有越來越多自中南美或古巴移民的第2代參加,往後西班牙語會越來越普遍。下週是短期內最後一次進醫院吊點滴,不知來不來得及先PO出部分的Battle 對抗賽,完整內容可能要等到週末才能補齊。

The Voice 週二的收視率為2.2/觀眾人數1099萬人次,較前一週的週二為佳,週二 NBC因為有強收視率的影集This Is Us,因此整晚各時段節目的收視率都是最高,觀眾人數以 CBS的長壽節目 MCIS的1307萬人次為最多。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路人甲
2018/03/13 23:49
The Voice收視率為2.4/觀眾人數1172萬人次
American Idol收視率為1.8/觀眾人數836萬人次
看來The Voice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倒是American Idol已經掉滿多了
不知道復出的American Idol會不會再次收攤
溫蒂 ha(todo92) 於 2018-03-14 08:05 回覆:
哈,您也開始注意這個數字了! 不過 The Voice週一的數字一向較高,上週一The Voice的The Voice 的收視率為2.5/觀眾人數1146萬人次。每個競賽節目,如果一周播出多於一次,第2天的收視率一定較第1天為低。美偶以後會避開跟The Voice 對決吧?
溫蒂 ha(todo92) 於 2018-03-14 08:19 回覆:
美偶的保證收視率為1.8,只要在週日晚間高或等於此,應該可以繼續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