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erican Idol 2018 美偶第16季首播 ~第2集 - 紐約,洛杉磯,紐奧良的試唱
2018/03/12 12:57:52瀏覽530|回應1|推薦0

 

美國偶像回來了!!

2018年的春天,在美國電視頻道上,忽然有許多有關美偶或 The Voice US的新聞,令人目不暇給。美偶停播一年後,在ABC 頻道復播,它的成敗可能會導致這個節目未來的命運。因此,在節目播出倒數計時之際,關於節目動態頻頻曝光,iHeartRadio 一個鄉村歌大會串Bobby Bones Show 的主持人Bobby Bones,在2月21日宣布他將擔任前24名的導師,他將對參賽者提供舞台展現,與社交媒體打交道,如何發布訊息等等做出指導。

一位新人邁向成名之路,除了本身的歌藝之外,行銷管道更重要,Fox 的The Four和美偶今年不約而同都將眼光放在廣播電台上。在3月5日和3月6日,前24名將表演一首和名人的合唱,一首獨唱,然後由評審選出前12位參賽者,因此,這些名單在正式播出前,可能就會逐漸為大家知曉。果不其然,在3月6日,前14名 - 女6男8的名單,就公佈了。雖然知道名單,不影響我看他們在各階段中的表演。

在Carrie Underwood一段很感性的獨白後,場景拉到她封冠的那一幕,然後,試唱巡行巴士,到攝影棚,新的三位評審正式出現在試唱會,節目從紐約的試唱開始啦!

American Idol 2018 第16季第1集內容如下(拿到金色通行證):

紐約試唱會

1. * Catie Turner – Twenty First Century Machine原創曲,17歲,來自賓州,節目剪接的試唱片段,也給了她很多獨白的時間,雖然是很素人的一位學生,她的聲音比她的年齡成熟,她的歌很寫實的寫出21世紀的生活百態。(進入前14強)
   https://youtu.be/u_2GjbvrX7w

2. Ron Bultongez – Let it Go,22歲,來自德州,生在剛果,10歲時全家逃離剛果,他實在不太像在唱歌,一句歌詞中斷斷續續的,原先只有Luke 說Yes,Katy 不確定,Lionel 認為他該有多點時間,找出他自己的身分認同,但他後來改變主意,把他找回評審台前,改成Yes,拿到金色通行證,進入 Top 24,但在最後被刷。
   https://youtu.be/xpxz2McsBDM 

3. * Maddie Poppe – The Rainbow Connection,20歲,來自愛荷華州,聲音帶點慵懶的調調,不過,很乾淨,夠成熟,Lionel 說她有個會說故事的聲音。 (進入前14強)
   https://youtu.be/mRi2j_IApDU

納許維爾試唱會

4. Harper Grace – Yard Sale 原創曲,Young Dumb and Broke,16歲,來自德州,她在11歲時,在球場表演大約是史上最糟的國歌,不僅走音走調,全曲不知所云,試唱時,帶了她11歲時製作的夢想海報,上面列出參加美偶,贏得冠軍,她的唱腔是純粹的鄉村風,表演兩段,Katy 在她的海報上寫著: Going to Hollowood。曾進入前50
   https://youtu.be/X-5yy4ETxlQ

5. Layla Spring – Who’s Loving You,16歲,來自肯塔基州,她帶著7歲的妹妹一塊試唱,妹妹唱得有模有樣,Katy 給她2026年去好萊塢的金色通行證,姊姊講話的腔調,純粹的鄉村口音,她的聲音還不錯,但有些音抓不太準,評審先給她去好萊塢的心理建設,進入 Top 24,但在最後被刷。
   https://youtu.be/hKz3crBBp4M

洛杉磯試唱會

6. Noah Davis – Stay,18歲,來自阿肯色州,他自彈自唱,唱歌的聲音比說話來得成熟,自己很陶醉,聲音還不錯,不知他過不過得了好萊塢週的那一關?曾進入前50
   https://youtu.be/Bhck-t4adLU

佛羅里達狄斯奈樂園

7. Alyssa Raghu – Almost is Never Enough,15歲,來自佛羅里達州,父母在她年幼時離婚,她父親撫養她,載她各處跑,表演或試唱,她的聲音很清亮又穩,比年齡來得成熟,進入 Top 24,但在最後被刷。
   https://youtu.be/AEOiOOW1evE

紐約試唱會

8. Zach D’Onofrio –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17歲,來自佛羅里達州,他收集襪子,每天穿一種,他給3位評審各帶來了一雙襪子,他唱的key和講話聲差別很大,key很低,唱到半途,Katy 跟他共舞。
   https://youtu.be/NXcUzvv-pf0

9. * Dennis Lorenzo – Unaware,26歲,來自賓州,他父親在他5歲時被殺,成長時很辛苦,為了追尋音樂路,搭車到洛杉磯,有一段時間日子過得很辛苦,他的key夠高,聲音不錯,但不是非常優,表演時,很自然的有情緒起伏。
   https://youtu.be/-abxZJAgT-0

* 爆料網:前14名

Katy 蠻放得開的,不會一本正經,而就是做自己,Luke 很會搞笑,很會講話,剩下看前輩 Lionel在一堆後輩中,如何分享他的經驗吧。儘管是開始的兩小時,從剪接的影片中看得出來,美偶的製作一如過去一樣很燒錢,而這在螢幕前的觀眾,不見得看得出來。

首播以後,第2天收視率揭曉,這個節目究竟能否起死回生,幾乎就一翻兩瞪眼,根據經驗,任何節目的收視率,往後只會逐漸往下滑,除非有奇蹟。

美偶的回歸首播,收視率為2.3/觀眾人數1034萬人次,是美偶首播最低的數字,第15季的首播還有3.0/觀眾人數1085萬人次,不過,這收視率比ABC 台向廣告客戶的保證收視率1.8為高。

American Idol 2018 第16季第2集 - 紐約,洛杉磯,紐奧良的試唱

美偶進入了第16季,看了諸多的剪輯片段,現今許多參賽者在節目開始播出時才出生,他們的童年是在看著美偶這個節目中成長,當Fox 宣布停播時,一定有許多青少年若有所失。螢幕上秀出巴士在美東海岸線巡行,一共走了15,052英里,萊恩也大力在他的廣播節目中,替美偶宣傳。

American Idol 2018 美偶第16季第2集內容如下:

紐約試唱會

1. * Mara Justine – Love on the Brain,15 歲,她出生於2002年,讓Katy 嚇到跌到桌下,另兩位男士安慰她,那他們怎麼辦? 她的聲音富有感情,音質普通,很有表演天分,參加過美國達人秀。(進入前14強)
   https://youtu.be/Eo8-zYTUEqI

2. 快轉:  https://youtu.be/Q7QyG8LtCw8
   Andrew Weaver – 16歲,來自喬治亞州,Luke 稱讚他吉他彈得好
   Griffin Tucker – Lady Madonna,15 歲,來自德州,自彈自唱,嗓音還很青澀,琴彈得優於他唱的
   Christina Jones –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18 歲,來自伊利諾州,歌唱技巧普通,天賦聲音不錯,曾進入前50

3. William Casanova – A Song for You,26歲,來自 Washington DC,他在賣女鞋的鞋店工作,聲音帶點沙啞,尾勁不足。Katy 把金色通行證夾在她的腳指頭上,他拿下時,順便摸了一下她的腳。曾進入前50
   https://youtu.be/tIRMge8za88

洛杉磯試唱會

4. * Michelle Sussett – 西班牙語歌,22歲,來Miami 沒多久,原來自委內瑞拉,她唱了幾句後要評審下場跟她共舞,穿短裙的 Katy 在一個下腰時,穿著高跟鞋沒站好,跌倒在地,畫面必須打上馬賽克,結果,評審們給她 Yes。(進入前14強)
   https://youtu.be/8kkM_7yvxbQ

5. Brandon Diaz – Unaware,21歲,來自維吉尼亞州,從古巴移民,他為父親參加試唱,父親在古巴是位歌手,經常push 他追求美國夢,他表演的強弱段落很分明,有著拉丁人的氣質,Lionel 讚許他的falsetto,進入 Top 24,但在最後被刷。
   https://youtu.be/Uuv--_fvrUc

6. Trevor Holmes – In Case You Didn’t Know,27歲,來自加州,他一邊做建築工人,一邊寫歌,唱得很柔情,聲音普通,他是 Katy 的粉絲。曾進入前50
   https://youtu.be/WOZUmzCZrkE

紐奧良試唱會

7. Lane Hardy – Hurricane,17歲,來自路易斯安那州,如此年輕竟有如此滄桑的聲音,典型的鄉村歌風味,進入 Top 24,但在最後被刷。
   https://youtu.be/Og8aezNneAU 

8. Gabbii Jones – Dangerous Woman,20歲,來自聖路易,有表演天份,聲音啞,音質普通,有些抓不住音。Lionel 跑去 hug 她,認為她表演得好。
   https://youtu.be/rKmAEAFzuT0

9. Cameron Theodos – 原創曲,25歲,來自路易斯安那州,他表演得很有自信,不過,我聽不出他的聲音有多少潛力。
   https://youtu.be/YSXmHczhmhY

10. Thaddeus Johnson – Don’t You Worry Child,25歲,他參加過第9季的美偶,那時體重有390磅,當他被刷掉時,哭得很傷心,現在則是238磅,他清唱,聲音很寬,帶點沙啞聲,總覺得差了點什麼,以前被刷掉,總是有理由的。曾進入前50
    https://youtu.be/SISsE_C9Ny8

11. Rissa Watson – When We Were Young,17歲,來自奧克拉荷馬州,家族開家具店,她決定要做不一樣的事,她的聲音很soulful,聲音不錯,沒想到她沒過好萊塢週這一關。
    https://youtu.be/GIVThcjcOBo

12. * Garrett Jacobs – A Man’s Man’s Man’s World,17歲,來自路易斯安那州,他祖母是他的偶像,聲音還亮,不過咬字像含在口中,他還掌握不到這首歌的精髓。他表演後,立刻和他祖母視訊,祖母看到三位評審,非常激動。
    https://youtu.be/Cw5vhlPi23Y

13. David Francisco – Isn’t She Lovely,25歲,來自Nashville,他騎自行車被撞,腰部以下麻痺,他的腳逐漸恢復知覺,也許因為意外,他唱的聲音格外有感情,Katy 哭到不行,美偶就是需要這樣的梗。
    https://youtu.be/eZgEOGLMgaI

* 爆料網:前14名

也許是兩台對打,這天美偶和The Voice 都有落落長的通過試唱名單。美偶和The Voice 最大的不同,美偶全是年輕的素人,The Voice 則有已經以音樂為職業的藝人,美偶讓很多在不是大城市成長的年輕人,有機會到外地發展。

The Voice 週一的收視率為2.4/觀眾人數1172萬人次,大大贏過美偶的收視率1.8/觀眾人數836萬人次,ABC台多年來跟The Voice 對打的節目,與星共舞在2017年秋季的平均收視率為1.3,而The Voice 的平均收視率為2.5,與星共舞的最高收視率是首播的1.6。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路人甲
2018/03/13 00:14
目前看到的收視率為2.3/觀眾人數1034萬人次
當晚最高,但比15季的收視率3.0還要來的低
明天要面對The Voice了,不知道還能不能維持住
溫蒂 ha(todo92) 於 2018-03-13 08:20 回覆:
難,但有可能把The Voice 的收視率拉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