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oice US 2017 第13季第24~25集 - 前8 → 前4
2017/12/12 15:12:30瀏覽550|回應4|推薦0

隨著耶誕佳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因為這是歐美國家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有如我們的春節一樣重要,全家忙著採購禮物,裝飾聖誕樹。節目一定在此之前畫上句點,因此,我們可以推估,本季大約還剩下兩週的時間,就要產生另一位冠軍。

本季,無論是Miley 或Adam 都使盡全力想要獲得鄉村歌手的隊員,不想讓Blake 一季又一季的獨占鰲頭。因此,隊員的比例有些小小的轉變,Blake 隊3位中,僅有一位 Red Marlow是純然的鄉村歌手,Adam 隊 則靠幾度徘徊在末段班的 Adam Cunningham,勉力有一位鄉村隊員,而Miley 為了留下 Ashland Craft,放棄了 Chloe Kohanski,偏偏 Ashland Craft也僅停在前10,就打包走人。以目前的態勢來看,鄉村2 比上pop 8,以歐美目前的流行趨勢,熟齡參賽者幾乎與冠軍絕緣,這也是碩果僅存的小鮮肉 Noah Mac,一直停在陣中的原因吧? 利用消去法,奪冠前段班,應該呼之欲出了。您覺得呢?

The Voice 已經展開2018年的第15季前置作業,日前公布了明年初四個試唱城市的時間,有: 印第安納波利斯,波士頓,鳳凰城和休士頓等。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代表製作單位,問候受災的災民,且向南加州大火的救難人員致敬。主持人並且宣布,當晚每位參賽者表演兩曲,一首獨唱,另一首為兩兩合唱,都列入積分計算。

The Voice US 2017 第13季第21集內容如下:

1. Adam 隊 Adam Cunningham – I’m Already There,首位出場表演,通常等於出局。他聲音其實不算差,差在時不我予 - 年齡。他表演ballad,整曲平舖直述,少了高潮,缺少張力。
   https://youtu.be/Jrl1OgQs-28

2. Chloe Kohanski & Noah Mac – Wicked Game,嚴格說起來,Chloe 的音質顯得沙啞,不如 Noah,但Chloe 已經站在浪峰上,她除非出大錯,不容易掉出前段班。製作單位這樣的搭配,讓兩人相得益彰。
   https://youtu.be/YY26RTuljIo

3. Jennifer 隊 Davon Fleming – Gravity,他從開始就營造要唱大的鋪陳,可惜,他聲音夠尖不夠厚,沒有厚實的尾音,變成了尖叫。
   https://youtu.be/Wro2hOW6NGc

4. Blake 隊 Red Marlow –  Go Rest High on that Mountain,祭出了上帝牌,似乎是Blake 將他隊員送進總決賽的一貫手法。他整曲的表現,沒有意外驚喜或差錯。
   https://youtu.be/0DmZGvEYb8w

5. Brooke Simpson & Davon Fleming – Earned It,Davon 表演The Weeknd的歌,這些音階倒是和他聲音很貼,可惜,他自己選曲卻有些好大喜功。Brooke 變成了合音,她的舞台裝扮和動作,實在跟這首歌太不搭。結束前那一段嘶吼,將兩人都吼到打包?
   https://youtu.be/QnrCHCgpyo4

6. Blake 隊 Keisha Renee – What Hurts the Most,她的聲音委實不錯,可惜她對自己音樂的定位不清,搖晃在pop 和鄉村之間,她的高音音質遠比Brooke 為優,收放之間毫不費力。
   https://youtu.be/gunQUeaASeI

7. Red Marlow & Adam Cunningham – Can’t You See,Adam的聲音多了分滄桑,Red 的聲音較亮,我個人比較欣賞 Adam的聲音。
   https://youtu.be/v5M1uam5UzE

8. Blake 隊 Chloe Kohanski –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她很擅長選曲藏拙,將她聲音的劣勢都遮蓋,反而發揮了她聲音的磁性。年紀輕表演老歌,本身的粉絲不會跑,又將回味此曲的LKK給引來。
   https://youtu.be/E1p8EJSnwMA

9. Addison Agen & Keisha Renee – Strong Enough,兩人的反差像母女,Addison 聲音沒被Keisha 給比下,反而更襯托出她的音質。若本季Addison 沒拿下冠軍,我會很扼腕。
   https://youtu.be/lBd60OQ9j0A

10. Jennifer 隊 Noah Mac – River,我不是他聲音的粉絲,他喜歡表演比較帶點硬性的歌,可他天賦聲音並不夠支持他的意圖,低音不夠低,厚度也少一點。不過,他是本季唯一的小鮮肉。
    https://youtu.be/8v_zcAV5Z4I

11. Adam 隊 Addison Agen – Both Sides Now,Adam 選的歌,幾近清唱開始,聲音蠻潤的,Chloe 的聲音已經有點破,Addison 的則好像越來越好,她表演的歌曲都稍做變更,讓整曲更有起伏變化,她擅長的是在表演歌曲時,就是對著觀眾說故事。
    https://youtu.be/NiNdMC6nCfU

12. Miley 隊 Brooke Simpson – Faithfully,她為老公表演這曲,不是為觀眾? 她的聲音和體型不太相當,高音共鳴和寬度都差了那一DD,唱到高音時,是擠出來的。她在舞台上表演的聲音,品質不如排練。
    https://youtu.be/Joo8FPWEYbQ

台灣時間12月13日凌晨0點30分下載名次:

1.Blake 隊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Chloe Kohanski
2.Adam 隊 Both Sides Now     Addison Agen    
3.Wicked Game  Chloe Kohanski & Noah Mac
5.Blake 隊 Go Rest High on That Mountain  Red Marlow
6.Miley 隊 Faithfully  Brooke Simpson
7.Jennifer 隊 River  Noah Mac
11.Jennifer 隊 Gravity Davon Fleming
14.Can't You See Adam Cunningham & Red Marlow
16.Adam 隊 I'm Already There  Adam Cunningham
18.Strong Enough  Addison Agen & Keisha Renee
21.Blake 隊 What Hurts the Most Keisha Renee
25.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 Brooke Simpson & Davon Fleming

這一季的總決賽名單,也許不那麼難猜吧?這一季兩位不到20歲的女性,應該遙遙領先其他參賽者,諷刺的是兩位都來自Miley 隊。唯一的鮮肉Noah 有可能在總決賽拿下一張門票,剩下的最後一席,3位熟齡參賽者,2女1男,我猜是給鄉村歌手 Red。

今天的表演,直到晚間9點半仍然不見下載源,才剛說完就PO出來了,不過檔案大,下載耗時,我現在體力無法負荷遲睡,所以內容的補充勢必延到明天前4強結果揭曉後。

週一The Voice 的收視率和前一週相當,為1.9/觀眾人數1037萬人次,是當晚各台最好的成績。

The Voice US 2017 第13季第25集 ~ 前8 → 前4

今天許多前期校友紛紛回歸打歌,包括: Alisan Porter, Chris Mann, Mary Sarah, Matt McAndrew 等等。

Blake 每每很狂的告訴參賽者,他的隊伍囊括最多座冠軍盃,主持人Calson 問Blake,如何在過往12季中,有11季都有進入總決賽的行列,他幾乎有些閃神,他最後說,要他的隊員為自己的粉絲表演,加上本季,他的紀錄又增一筆,King of Nashville當之無愧。Adam 的隊伍則在13季中,有11季進入總決賽。

不過,節目中最跌破眼鏡的是Blake 隊 Keisha Renee 直接落入末2位,連表演求生曲的機會都沒有,而不死鳥 Adam 隊的 Adam Cunningham再次可以上台表演求生曲! Keisha Renee 爭議在於她是黑人,但想加入鄉村歌曲的陣營,遭到鄉村歌迷的質疑。我從未想到,鄉村樂迷是如此的保守!

The Voice US 2017 第13季第25集內容如下:

1. Machine Gun Kelly, X Ambassadors, Bebe Rexha - Home(無視頻),現在每一首歌曲中,都要來上一段Rap,才是王道。
   https://youtu.be/IumYMCllMsM   (官網)

2. Jennifer Hudson - Burden Down,沒有麥克風,沒有鏡頭拉到琴鍵,有彈琴嗎?
   https://youtu.be/sukhhtHWgko

3. Neon Dreams - It’s Time,歷來的校友全聚在一塊表演。
   https://youtu.be/lGTfSkPiY7s

4. Red Marlow – Dixieland Delight,就中規中矩而已。
   https://youtu.be/E_DOT0kuaCo

5. Adam Cunningham – Here’s a Quarter,我覺得他這樣雄渾的嗓音,才是鄉村歌的style。
   https://youtu.be/N1oDaY5hLg0

6. Noah Mac – Sign of the Times,Key太低,低音又顯得勉強,求生時,只留在自己的comfort區間非福。
   https://youtu.be/Vqs2xqGHdJo

原來,即時投票的數字非常接近,小鮮肉Noah 還是有許多粉絲的。
結果宣佈:  https://youtu.be/IU6VTx3Uj6w

晉級級前4總決賽:

Blake 隊 Chloe Kohanski,23歲
Adam 隊 Addison Agen,16歲
Miley 隊 Brooke Simpson,26歲
Blake 隊 Red Marlow,40歲

打包 :
Blake 隊 Keisha Renee
Jennifer 隊 Davon Fleming
Jennifer 隊 Noah Mac
Adam 隊 Adam Cunningham

小鮮肉 Noah終究不敵鄉村迷的鐵票部隊,止步於前8強,首度在The Voice US擔任評審的 Jennifer,其隊員全部清缸,Jennifer在總決賽中將當觀眾,純欣賞其他隊的表演,而由前4強的名單來看,這一季應該由女性奪下冠軍。

週二The Voice 的收視率稍微下滑,為1.7/觀眾人數977萬人次,為當晚最高,同時段的CBS 台的NCIS影集收視率為1.4/觀眾人數1258萬人次。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Nicole
2017/12/13 23:39

與版主相同,相較起Red,我更喜歡Adam的聲音。(Red的聲音對我來說有點太薄) 雖然我非常肯定Blake挑人的眼光,但有時候我也在想,到底是不是因為Red是King of Nashville所選擇的人才如此受到鄉村迷的力挺呢? XD

最後,Keisha真的是可惜了....難得的好聲音

溫蒂 ha(todo92) 於 2017-12-14 08:29 回覆:
沒想到Keisha 捲入種族之爭,非戰之罪。

路人甲
2017/12/13 10:18
前一次Miley隊沒有任何參賽者進入決賽
這季又只剩一位,難怪製作單位會推Brooke
只是沒想到第四位會是Red
我比較希望是Noah,就算是鄉村選手我寧願是Adam
Jennifer隊正式被清光
Blake之前預言Davon會在決賽也沒有實現
嚴格說起來,四位中有三位來自Miley隊
我也希望Addison可以拿下冠軍
如果決賽她能唱一首巔峰一作,應該有機會打敗Chloe
溫蒂 ha(todo92) 於 2017-12-13 10:54 回覆:
以這樣的態勢來看,兩位年輕女性應該是爭冠首選。我下週又要住院,再麻煩您提供即時的資訊喔。

Nicole
2017/12/12 17:25

Chloe和Noah是屬於魅力型參賽者,對我而言,Addison、Keisha、Brooke 較屬於好聲音,真的好希望他們都能夠進入總決賽阿><

溫蒂 ha(todo92) 於 2017-12-13 09:47 回覆:
我錯了,Brooke進入前3。
溫蒂 ha(todo92) 於 2017-12-12 19:00 回覆:
Keisha 算是策略失誤,參加比賽沒有審慎規劃,還有,現在的比賽,年齡超過30或更多,即使奪冠,日後可能還出不了輯,The Voice US只有10萬美元的獎金,和美國達人秀的百萬美元,有頗大的差距。頂多,他們因為曝光機會增加,日後的表演機會多一些。這些參賽者中,我對於Addison 的進步,最覺得不可思議。至於Chloe 最有名的那首歌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應該是她本季到顛峰之作。
溫蒂 ha(todo92) 於 2017-12-13 09:54 回覆:
沒想到Keisha竟是直接打包,不過,她捲入一些口水中,應該也有影響。

路人甲
2017/12/12 15:53
Davon及Adam應該會在明天直接淘汰
而Chloe及Addison明天一定會直接過關
第三位應該介於Noah,Brooke及擁有鄉村票倉的Red
如果Noah的獨唱曲進入前十,他應該會是第三人選
(目前在第12名,應該滿有機會的)
希望Adam及Keisha可以分散Red的鄉村票
最後四位希望的名單為Chloe,Addison,Noah及Brooke
剛好每一位評審各有一位進入決賽
看似Blake又要拿下一座冠軍了
以目前情勢來看,應該擋不住Chloe奪冠了
溫蒂 ha(todo92) 於 2017-12-13 09:45 回覆:
我錯了,Brooke進入前3。
溫蒂 ha(todo92) 於 2017-12-12 19:02 回覆:
我覺得年齡是最大的障礙,除了鄉村歌手,其餘要進入總決賽的門檻很高。
溫蒂 ha(todo92) 於 2017-12-12 19:05 回覆:
前一季,Chris Blue 在iTunes的下載成績,從來都在Lauren Duski之後,最終,是Chris Blue贏得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