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小額借貸 急用錢預借現金安全快速
2016/04/01 10:58:23瀏覽61|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實現「愈微小,愈強大」的最佳空調性能,日本富士通研發的超迷你全直流家用VRF空調今年5月登台,精采呈現VRF在大空間的冷房魅力。加強旗下經銷商的安裝技能,關心消費者在使用上的便利性,日本富士通開辦VRF變頻空調施工技術

高雄身分證借錢

雲林民間借貸

台南民間借貸

研習班,透過原廠技師的解說,協助通路商掌握從設計規畫、現場施工、測試驗收各階段的裝機要領。

好的空調更需重視安裝的過程,深耕經銷商的安裝技術能力,讓服務客戶順暢,獲得消費者的認同,富士通嚴選全省百餘家種子通路商展開首波教育訓練,未來計畫從中找出有電器店技術能力的再進行培訓,課後通過認證的考試頒發培訓結訓證書,取得VRF安裝資格,與經銷商在服務客戶的層面上共創雙贏。

工商時報【黃台中】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

高雄證件借款

台南證件借款

佳利指出,能源局訂定的空調機能源效率基準制度(CSPF)2016年1月1日起實施,CSPF精準評估空調機之運轉效率,使節能減碳效益更提升,引領空調產品朝向高效率發展。林佳利強調,未取得CSPF認證的空調機明年起在市場上將喪失競爭力,將在5月上市的VRF空調已取得CSPF證書,攻占先機,對整體的銷售帶來利多。富士通計畫尋求

雲林小額借貸

和空調技師、空調工程公司、機電廠的合作,擴大產品市占率,讓消費者體驗富士通在台灣空調市場的競爭優勢。

高雄借錢

8B68F3913E6BB6D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7p1z4&aid=5203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