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蕙小三騙結婚洪榮宏同華僑,洪毀過冤?現又相同用媒體放話費玉清,要毀費?詳圖..
2018/01/16 16:29:20瀏覽518|回應2|推薦0

江蕙小三同居人夫警抓到!再爆私生子?剛爆!前日又連發7影片放話費!!人若不要臉,連鬼都要退避三舍?..

洪榮宏同華僑被江騙結婚像張國榮.鐘鉉毀了?費玉清兄友_江蕙小三同居人夫警1992抓時_酒後的心聲假可憐於洪大賣至今!再爆私生子?江已多新歡不罪僑拆穿.人夫徐.單身張菲?因洪太紅罪_故意栽贓成負心_利用大眾同情心大賣?賭婆豬哥亮?江淑娜邪妙禪?...

--洪同華僑被江蕙騙婚?江出書:走唱時就被_性別騷擾_當走唱10年老江湖江追_成名童星又紅的洪_比江年輕些_江是初戀嗎??..江再爆早私生子?幸洪家反對_僑拆穿!洪太冤?几10年!.(當時演藝圈很黑,走唱秀場更黑)..江1989年上_連環泡方芳前已介紹甜蜜華僑_1992警抓到同居人夫2年了_洪1998年才結婚(會被抓到的_大多不是第1次?)!___洪未婚負心?or追人江小三?......受負心名洪1年就離婚?不唱歌演電影照被黑道追殺!江探望?單純的洪因此酗酒10年多,像張國榮幾近毀了_年輕唱歌很好聽的他!.....幸洪靠信仰得平靜正常!可惜張國榮.韓團SHINee27歲鐘鉉自殺走不出來!!是不是該鼓勵洪勇敢走出來?還有人拿酗酒打擊洪_誰比較心狠手辣?莫不是最毒"婦人"心?....
---江很假_剛被警抓到當小三同居人夫,酒後的心聲_出片還包裝洪家反對江追洪,博取大眾的同情大賣......我沒醉..請你不用同情我!......(江酒量超好、應酬大?)..
更不用說幾十年來假形象_裝可憐清高,博取大眾的同情好感_賺大錢!...._想想和氏璧的故事:和氏璧無罪、懷璧其罪!洪懷璧太紅其罪?..江已多新歡不罪華僑.人夫徐.單身張菲反賴嫁無關費?...其實洪就像費不是愛江,只是覺得有這朋友關懷備致很好,父溫室培養_太年輕單純不懂拒絕,任江在媒體放話造勢,造成他日後負心名的災難!..
--若葉啟田好比劉文正,那洪榮宏就好比費玉清!這麼有才唱歌的年輕紅星,就這樣近毀了!

---江已多新歡_洪被瞞騙:江一直唱負心歌,還真以為江很愛他,傻傻的唱些_若是我回頭牽妳的手.....等等!如今真相大白,是不是該還洪一個公道呢?____難怪馬上台,江見馬大抱后,百年慶拱上神列?...江很會應酬,現可是見男士都大擁抱呢,豪放的很!是吃到甜頭?不再假清高了.....現一堆女星也來這一套!

---江很假_近年洪婚外情爆,眾多江粉落井下石,重創洪歌唱事業,洪一度想自殺!&人夫秀場老闆徐垮了10年前還為江自殺!(洪正常了,徐卻從此一蹶不振!這就是江自說的愛恨分明?)

---江很假?自己假淑女攀上_當紅大哥大張菲,十幾年張捧紅她,卻到處說張追不上她!..張曾與林慧萍相戀差點結婚,身邊不乏美女,江也伴十幾年,張自然感江有情,張個性也不會追人很久,江很差勁!
---現江更假?自己多段情、多相親無果!靠張帶入張家生活_弟費玉清變富更紅,江自說與張無緣、江粉極力損張,自放話願嫁費、不嫁老來伴也好_露出小三本性?.....(惜費有潔癖!.已N次婉拒江!).....
如今更多江真相爆,誰會受這又老小三又私生子?..看小鄧麗君張江2人照片,不用再說了?

 

2017.04.12小明星大跟班_吳宗憲主持,天后騙婚被拆穿告吹,真娶她_給人笑大了!幾度做小三了?..送台語歌飛仔麟feeling感覺-蔡佳麟本土一哥主唱。
江蕙早當小三!再爆私生子? 江淑娜邪教哭狂坑女性_妙禪!江賭酒毒不拘柯震東案語_代價太大!皆舊鞋!or破鞋?賭婆女豬哥亮?白冰冰爆娜生子?張菲費玉清未婚太冤?_簡版
20171206中天新聞 梅開三度!洪榮宏娶小14歲「小鄧麗君」--(與張靜云結婚)
【獨家】《酒後的心聲》險停發 疑發片前爆「不倫戀」|三立新聞台 :20170302
徐聰明任高凌風助理 打牌認識江蕙│中視新聞 20170301
發佈日期:2017年2月28日這段時隔25年才爆出的感情糾紛,其實在2001年時,徐聰明因不滿外界,不信他跟江蕙有過一段情,且被指控設計仙人跳,曾抱瓦斯脅持兒女揚言輕生。根據L小姐爆料的內容,徐聰明曾是高凌風的助理,因為常到余天家打牌,才會認識江蕙,兩人很快就交往,還一起飛往美國,在淡水和江蕙同居的日子,徐聰明甚至長達兩年沒回家。

--柯以柔老公1個月不回家,徐2年同居江警抓獲!江蕙小三再爆早私生子?洪榮宏同華僑被江騙婚背負名冤?幸洪家反對僑拆穿江? https://youtu.be/mjMQHHi723E 另幾手舊鞋能不破?的破鞋?江蕙小三命沒結婚真相https://youtu.be/HU5bsE6MJu0 幫黨派大老生孩子的天后是誰呀?有兩個字詳小明星大跟班!江蕙小三_台灣一個人夫徐1992抓獲!同居2年多, 再劈腿美國華僑嗎?1989起。費玉清未婚妻安井千惠照片被_網路上充斥"江蕙小三"假冒-勿受騙,真安井照片詳影片https://youtu.be/7g1CZRgRCWM 費玉清未婚單身情感_女朋友及美女們1!2017鳳飛飛未婚妻安井千惠鄧麗君.一見"清辛"辛曉琪......另費N次婉拒江https://youtu.be/ZC36pLlBd6E 。江已多新歡_不罪華僑.人夫徐.單身張菲反賴嫁無關費?因洪太紅罪_故意栽贓成負心_利用大眾同情心大賣?江淑娜邪教哭狂坑女性_妙禪!女信徒控妙禪誘"雙修" 露骨錄音檔曝!超寫實:讓seafood來子宮頸雙修..觀看次數:100萬 ..江賭酒毒不拘柯震東案語_代價太大!江2皆舊鞋!or破鞋?賭婆女豬哥亮?...江現又賴費不嫁老來伴也好_前賴嫁洪冤?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3t&aid=109927668

 回應文章

自由黨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唱歌演電影照被黑道追殺!江探望?單純的洪因此酗酒10年多,像張國榮幾近毀了
2018/01/16 16:39

不唱歌演電影照被黑道追殺!江探望?單純的洪因此酗酒10年多,像張國榮幾近毀了...

---江很假_近年洪婚外情爆,眾多江粉落井下石,重創洪歌唱事業,洪一度想自殺!&人夫秀場老闆徐垮了10年前還為江自殺!(洪正常了,徐卻從此一蹶不振!這就是江自說的愛恨分明?)


如今更多江真相爆,誰會受這又老小三又私生子?..看小鄧麗君張江2人照片,不用再說了?


自由黨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江蕙小三同居人夫警抓到! 再爆私生子?
2018/01/1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