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紀行- 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湘南藤沢 - Hotel wing藤澤湘南
2013/01/08 17:26:04瀏覽3669|回應0|推薦12

一人旅 日本

因為行程的關係

中間住宿了幾家飯店 發現台灣很少人聊到

所以就來和大家分享分享

-----

我的行程中有兩天

是要從東京 到鎌倉 再到箱根

所以在藤澤站這裡住了一夜

然後隔天再轉往箱根

-----

先在新宿買好小田急箱根PASS 可搭乘95%箱根的交通工具
二日PASS 5000
三日PASS 5500

新宿→藤澤 (小田急藤澤線急行 車資570¥ 不必換車 車程約1小時)
到藤澤車站買 「JR 鎌倉‧江之島 PASS」 (680¥ 可搭乘江之電﹑湘南懸吊式電車)

藤澤
→小田原 (JR東海道本線急行 車資570¥不必換車 車程約半小時

也就是我鎌倉+箱根 這三天下來 車資總共是6140

-----

一定會有人質疑 為何不直接買小田急出的鎌倉PASS+箱根PASS
這樣既省事又省錢(?)

小田急鎌倉PASS 1430
小田急箱根PASS 5000
湘南モノレール 江之島 → 大船 300

大船
→ 北鎌倉 (JR東海道本線急行 車資 130¥不必換車 車程約5分鐘
藤澤→小田原 (JR東海道本線急行 車資 570¥不必換車 車程約半小時

如果全部都買PASS 又想搭湘南吊掛式懸臂列車
這樣全加起來需要花上7430
¥ 
中間就差了1290
¥ 而且又浪費了很多時間

在jalan這網頁觀望很久 ( http://www.jalan.net/ )
因為是女子一人旅 所以我選擇的不外乎就是

1.離車站近
2.小沒有關係 但一定要乾淨
3.最好是新一點的旅館 (我八字很輕 不想在旅途中碰上好兄弟)
4.附近有超商超市 晚上可以解嘴饞XD
5.不能太貴 預算最高6000¥ (這間飯店含早餐是5350

最後 選擇了這間Hotel Wing 集團的連鎖飯店

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藤澤湘南 (翼國際飯店)

看上面的地圖就知道 飯店離車站「看起來」不遠
但是其實走路穿過大廣場 還得花個快十分鐘 (被google map騙了....)

從藤澤站北口走出來 下個樓梯轉個彎 

再走大約200m就到了

飯店外觀及大廳看起來都算新

一整套米色酒紅色耐髒系列(誤)

號稱2012年10月才開幕! → 我應該是被這句吸引到了無誤

櫃台接待人員非常親切

當我問附近有沒有百元商店可以逛時

他們還很熱心的拿出地圖影印

然後還教我要怎麼抄小路XD

飯店內部應該算是都全新的
但是感覺上比較像是重新翻新(Re new)
並不是整個全新重蓋的這樣
至少整個都很乾淨~

不過 這間飯店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他是中央空調 無法調整溫度
我當天晚上洗完澡 上床睡覺
越睡感到越來越熱 整個都出汗了
甚至連衣服都脫了(羞)
後來真的受不了 撥了飯店內的電話到櫃台

「不好意思 好像有點太熱了 飯店冷氣壞了嗎?」
我用日文跟櫃台人員抱怨著

「抱歉 我們飯店是用中央空調 現在是開暖氣 如果覺得熱 我想你可以開窗」
飯店人員制式化的回我

好吧
於是 我真的只好開窗睡了

但是 從上面的地圖大家可以看到
飯店就在火車站附近
所以不時就會聽到火車咖啦喀拉的聲音

加上這窗戶的設計很怪 
把窗簾卡這樣
其實我並沒有辦法把窗簾整個拉好

扣除掉暖氣過熱這個大缺點
其實還算是一間美賣的飯店

然後早上是自助餐 菜色不錯
飲品除了咖啡 還有柳橙汁和牛奶
還有水煮香腸、煎蛋、白飯、納豆、鮭魚、味增湯
另外 可能因為為於江之島附近 所以還有吻仔魚
有洋式也有和式 十分豐富

但很可惜的是我早餐的食慾都不大好
加上日本的食物口味都太重
所以早餐都吃不下太多(嘆)

這次來的時間太短了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來鎌倉和江之島!

但是會再住這裡嗎?
想到暖氣熱得要死我會考慮考慮~XD



更多照片請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72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