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家庭倫理的價值! 小三的下場! 孫正華告妨害家庭,小三劉韋欣判6月徒刑..
2012/03/02 01:26:57瀏覽640|回應1|推薦9

孫正華告妨害家庭 小三判6月徒刑

神通集團的少東「苗華斌」和小三「劉韋欣外遇生女,遭到名模妻子「孫正華」提告,事後「劉韋欣」翻供說是被逼的,不過法官依據苗華斌的證詞,以及手機簡訊,認定劉韋欣說詞跟事實不符,判劉韋欣六月徒刑。

今年2月初和神通少東苗華斌外遇生女,遭到大老婆孫正華堅持提告的小三劉韋欣出庭,原本已經認罪的她,卻突然大翻供說自己是被逼的。苗華斌外遇對象劉韋欣(2012.2.3):「因為下大雨,我們中間隔一個枕頭,他也沒有越軌,所以我就很相信他沒想到隔天他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直接撲到我身上來,那我真的是嚇壞了。」

強調不是自願和苗華斌發生關係,也不知道他已婚,不過檢方卻發現苗華斌的手機簡訊,計算劉韋欣的安全期避孕,證明劉韋欣說謊。苗華斌外遇對象劉韋欣(2012.2.3):「可能他個人嗜好吧,因為他中間還一直想要,我就回絕他。」苗華斌和劉韋欣是在2008年認識,和孫正華結婚後,兩人還是密切來往,生下一女,2010年孫正華得知後,為了捍衛婚姻,堅持控告劉韋欣妨礙家庭,求償兩百萬,甚至一改低調個性,和已經認錯的老公苗華斌一起出庭。

苗華斌老婆孫正華(2011.12.9):「我希望台灣的社會能夠更注重家庭的價值。」法官依據苗華斌的證詞和兩人簡訊內容,認為劉韋欣說詞前後反覆,而且與事實不符,判他六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但劉韋欣表示不服,一定會上訴,看來雙方恐怕還有一段很長的糾葛。

 http://tw.news.yahoo.com/%E5%AD%AB%E6%AD%A3%E8%8F%AF%E5%91%8A%E5%A6%A8%E5%AE%B3%E5%AE%B6%E5%BA%AD-%E5%B0%8F%E4%B8%89%E5%88%A46%E6%9C%88%E5%BE%92%E5%88%91-094651953.html

孫正華怒告小三通姦 對方堅稱只發生2次性關係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名模孫正華控告丈夫外遇對象,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的外遇對象,「小三」劉韋欣妨害家庭,2日台北地院開言詞辯論庭。劉韋欣替苗華斌產下一女,孫正華一氣控告兩人通姦罪,苗華斌事後向孫正華認錯懺悔,孫選擇對苗撤告,但對於劉韋欣仍堅持提告。劉女今天開庭堅稱雙方僅發生2次性關係,請求法官考量她需撫養女兒,判她緩刑。

苗華斌與孫正華結婚之後,便遭媒體踢報苗華斌與劉韋欣發生外遇,並還產下一女,孫正華得知丈夫背叛,一氣之下對兩人提出通姦告訴。原本苗華斌在偵訊時坦承,和劉韋欣發生10次性關係,獲孫正華原諒並撤告。台北地檢署也採信苗男說詞,依通姦罪起訴劉女。

劉韋欣在2日言詞辯論庭堅稱,雙方僅發生2次性關係;第一次兩人是在「情不自禁」的情況下發生,隨後便以月事為由拒絕發生關係,第二次是苗華斌自己「撲上來」,她根本無法抵抗。劉女還聲稱,苗華斌得知她懷孕的消息,將所有過錯推到她身上來,還推薦她到同學開設的婦產科拿掉,要她找個好人家嫁了。

劉韋欣上次開庭筆錄聲稱,第一次發生關係,不知對方已婚,第二次則已知情。但這次卻「翻供」,兩人發生2次性關係時,都不知苗華斌已婚,並稱只知道對方叫「Sky苗」。劉韋欣在法庭上,懇求法官看在她需撫養女兒的份上,能夠判她緩刑,甚至還當庭發毒誓,如有說謊等一下就被車撞死。法官當庭裁示,結果將於本月23日下午5點宣判。

http://tw.omg.yahoo.com/news/%E5%AD%AB%E6%AD%A3%E8%8F%AF%E6%80%92%E5%91%8A%E5%B0%8F%E4%B8%89%E9%80%9A%E5%A7%A6-%E5%B0%8D%E6%96%B9%E5%A0%85%E7%A8%B1%E5%8F%AA%E7%99%BC%E7%94%9F2%E6%AC%A1%E6%80%A7%E9%97%9C%E4%BF%82-145014730.html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p477&aid=6164406

 回應文章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偷雞不著賒把米...
2012/03/02 01:43

男歡女愛最可憐的就是這種下場

以為隨便奉獻肉體就可以此要脅對方

結果沒想到拼了老命為富商生了孩子

最後還是被對方像拉機一樣的用了就丟...

還下系下症的上了社會新聞版面

最後被判刑六月

永世揹上不倫的可恥名譽...

這樣的處境雖堪憐卻無法讓人同情...

好手好腳不靠自己能力打拼

偷雞不著賒把米...

足為許多仍陷在不倫小三戀者之最佳借鏡.....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