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戲的是傻子? 李芳儒爆料:綜藝節目攏是做假...騙收視率?...
2012/02/10 08:07:03瀏覽343|回應1|推薦21

李芳儒爆料:綜藝節目攏是假

眼見不一定為憑,尤其是娛樂圈製造出來的夢工業。綜藝製作人李芳儒年前新書「大明星了沒」自白似道出過去不少感人、受歡迎的綜藝節目全是造假出來,引起圈內譁然,其他資深製作人嘆,「他自己做小偷騙觀眾可以自首檢討,但沒參與的節目,沒看清原貌也說是假的,這不太厚道。」

李芳儒出道多年,製播不少大紅節目,後來赴大陸發展,年前寫「大明星了沒」,用文字打破不少綜藝神話假象,據「作假始祖」沈玉琳看完書後,都瞠目結舌。李芳儒書中道,當年「我愛紅娘」來配對的人篩選嚴格,不帥不美條件不好上不了,胡瓜、高怡平的「非常男女」更多是早有男女朋友的人,為了想紅想上鏡頭,騙大家是單身去參加錄影。

而他自己製作、胡瓜主持的「紅白勝利」裡賺人熱淚的「勝利計畫」單元,小豬、黑人主持的「TV搜查線」,不是「做」出來的,就是找演員來演出,騙收視率,騙觀眾的眼淚。李芳儒寫道,「勝利計畫」當時希望把低收入戶的貧苦狀況在節目中呈現,但這些人通常不想亮相,資料被嚴格保密,他只好找到清潔隊員的家,錄影前把人家家中的電視、沙發搬出去,營造家徒四壁悲苦的景象。

節目一播,各界善款匯至,當事人由小康家庭突然搖身一變成富人,最後工作被開除,另一位被節目弄成主角的台南孝子,收了錢後把老爸送進養老院,自己則開著亮麗BMW四處跑他自己作假爆料出來無可厚非,但「我愛紅娘」、「非常男女」製作單位都表示節目內容是真的,不解他只為賣書寫這些內容的用意。

胡瓜昨聞訊說:「『非常男女』製造出近200個寶寶,『勝利計畫』捐款超過百萬,都有紀錄可查,全是真的。事情過這麼久,他為了賣書寫這些內容,這就像政府的維基解密,跟事實相差多遠誰知道呢?」


http://tw.news.yahoo.com/李芳儒爆料-綜藝節目攏是假-204300983.html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p477&aid=60948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12/02/10 20:20

還好我是綜藝節目絕緣體。

我多看動物星球頻道,因為我覺得現在很多人畜牲不如。

尤其是政客和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