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辯才敏捷,多藝多能! 姚文智點出柏惟珍貴特點--出身平凡,勤奮努力,懂電腦電影,堅定台灣國家信念。
2021/10/26 23:06:38瀏覽754|回應2|推薦45

點出陳柏惟「珍貴三特點」 姚文智:目前這個位置他最恰當

2021/10/20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辯才敏捷,多藝多能!姚文智點出陳柏惟珍貴三特點:出身平凡,勤奮努力,懂電腦電競電影,堅定台灣國家信念,是台灣政治不可多得年輕工作者。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於本週六登場,各方人馬也緊鑼密鼓宣揚理念。對此,前立委姚文智在臉書點出陳柏惟3個「彌足珍貴的特點」,並表示,目前這個位置由陳柏惟代表最恰當。

 

姚文智在臉書表示,本來只知道陳柏惟2020打敗顏家是打敗黨國遺養的江湖巨獸,且陳柏惟辯才敏捷,勤奮努力,是台灣政治不可多得的年輕工作者,但透過這次「惡意罷免」,他才發現,陳柏惟還有三項特點,更是彌足珍貴,絕對不應該被罷免!

 

第一,陳柏惟出身平凡,別說是政二代、富二代,甚至沒有親戚、裙帶或派系淵源,這在立法院年輕一輩,絕無僅有,是打破家族政治、派系政治、裙帶政治的代表。

 

第二,陳柏惟的學經歷普通,不是名門學霸,也非律師醫師,屬於那種「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型姚文智表示,後來得知陳柏惟道地爛熟的台語是急速苦學而來,言詞便給,少人能及,「就知道他必是即知即行,可以打破文憑主義、菁英主義的人物。」

 

第三,陳柏惟所屬的台灣基進,目前只有一席立委,他們堅定的台灣國家信念,與為擴大執政基礎、在轉型正義的推動左支右絀的民進黨,形成互補,陳柏惟是值得期待的新秀

 

姚文智強調,並非稱讚陳柏惟「個人」,而是看到陳柏惟在歷史機緣中(2020年趁浪而起),站在社經發展與民主深化的結構性位置(不是搞地盤),這個位置目前由陳柏惟代表,最為恰當。

 

姚文智表示,若陳柏惟此次遭到「惡意罷免」,他所説的「改革位置」,將軋然而止,將來要再有這樣的代表人物,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1055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p477&aid=169890132

 回應文章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柏惟在歷史機緣中趁浪而起,站在社經發展與民主深化的結構性位置,這個位置目前由陳柏惟代表,最為恰當。
2021/10/27 00:41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tmp477) 於 2021-10-27 00:42 回覆:

(承)

他懂電腦電競

科技數位時代

放眼台灣政壇有幾個懂電腦與電競程式設計的長才?

大部份都是一些”只會耍乩童笑話無任何數位專業技能”的嘴炮

他也擅長電影製作

有很豐富的大屏幕文化講述力與創造力

他出身平凡

勤奮努力

聰明機靈

胸懷大志

就像鄰家活力充沛大男孩那樣的討人喜愛

唯一的不對稱就是遇到挫折時

感性可能會稍梢大於理性

出身平凡家庭的孩子

資源本就貧乏有限

或許闖蕩社會都是含有幾分的”摸石頭過河”的傻氣…

但難能可貴的是能在每次的磕碰磨難中汲取犯錯經驗

蓄積正向力量再重新積極出發

始終莫忘了那份當初立竿信念的堅定初衷

他辯才敏捷

多藝多能

廣結善緣

能伸能縮

貴人運極佳

即使不吃政治這行坎坷飯也能在大環境存活得滋潤有勁

但我仍隱隱約約在這個活潑好動的自信大男孩身上

看到未來一顆閃閃發光的政壇新星已然誕生!微笑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勤奮努力,辯才敏捷,多藝多能,懂電腦電競電影,堅定台灣國家信念,是優秀年輕工作者
2021/10/26 23:20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tmp477) 於 2021-10-27 00:36 回覆:

辯才敏捷,多藝多能!姚文智點出陳柏惟珍貴三特點:出身平凡,勤奮努力,懂電腦電競電影,堅定台灣國家信念,是台灣政治不可多得年輕工作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乍看陳柏惟這個年輕人

他可能並不是那種一看就挺萌帥型

那兩道像山崚般的漂亮眉峰

已蘊藏了他擁有”異於常人般的氣魄與膽識”性格

他不是像韓劇男主角李敏皓那種”中看不中用”的貴族軟爛奶娘型

看起來或許有顏值

卻無劍及履及解決事務能力&讓人信任的感知行動力

他直率敢衝

他勇敢善辯

他懂電腦電競電影

有理工人的底氣

也有人文薰陶的絕佳素質

他有點台

老實說他的國語說的比台語好太多了

因為聲音極富磁性

悅耳動聽

聲音裡有一種年輕男子氣慨的特殊魅力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