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民意基會民調0824》事必躬親,認真負責!63%滿意蘇內閣整體施政表現;滿意比不滿意的多34%!(三)
2020/08/30 23:50:47瀏覽768|回應0|推薦40

https://www.storm.mg/article/2474338?page=1

 

(三)

至於關於蘇貞昌內閣整體施政表現的民意反應,最新民意顯示,在20歲以上台灣成年人中,有六成三的人基本上滿意蘇內閣整體施政表現,約二成九不滿意,滿意的人比不滿意的人多34個百分點。

 

這項發現顯示,蘇內閣整體施政表現獲得高比例人民的肯定與支持,和蔡總統聲望同步上揚。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80536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p477&aid=14988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