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民意基會民調0824》運籌惟幄,剛柔並濟!蔡總統聲望66%支持度,是第二任期上任以來第二高!(二)
2020/08/30 23:46:24瀏覽737|回應0|推薦38

 

(二)-

關於蔡英文總統聲望,民調顯示,在20歲以上的台灣人當中,有約六成六的人基本上贊同蔡英文總統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二成二不贊同。

 

這項發現顯示,上任三個月的蔡總統,領導國家的方式獲六成六台灣人民的肯定,是第二任期上任以來的第二高游盈隆認為,美國衛生部長阿查爾訪台效應應是其中最主要因素。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80536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p477&aid=14988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