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地無銀三百兩》只有汙點,毫無疑義!--別帶著汙點上台,因為汙點會像影子跟著走。..
2018/02/05 11:26:35瀏覽1684|回應9|推薦67

自由廣場》只有汙點毫無疑問

2018-02-03 06:00 

◎ 莊勝榮

 

台大校長遴選,並未隨著「毫無疑問」劃下句點,反而留下許多疑問管中閔未揭露台灣大哥大獨董身分,台灣大哥大蔡明興沒有迴避,導致遴選瑕疵的弊端,現在網路已經流傳,台大變成台哥大,而台哥大變成台大,兩家一家親。如果台大不儘速解決,將是過年的團圓飯話柄。
 

不需具備高深的學問,就可以了解台大校長遴選有無瑕疵、弊端以剛落幕的澳網為例,男單冠軍爭奪戰,克羅埃西亞的西利奇與瑞士的費德爾對壘,裁判再如何公正,不能是這兩個國家,所以當天的主審裁判是美籍裁判。這麼簡單的道理人人都懂,目的在避免利害關係人,基於人性上的偏袒,導致不公平。
 

身為高等知識份子的管爺及遴選委員,不會笨拙到不懂,反而是有人心存僥倖,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頭過身就過管爺未揭露台哥大獨董身分,不是某些沒有是非亂挺的人所說,反正上網可以查,如果這種論調成立,豈不是講遴選委員不盡職,更有瑕疵了亦非台大遴選委員會再度開會決議,蔡明興未被檢舉應迴避,沒有迴避不影響管中閔的當選。這種重大瑕疵,如果是公職選舉構成選舉無效,如果是行政處分有重大明顯瑕疵造成行政程序法一一一條行政處分無效。不是沒有被檢舉,就可以瞞天過海。
 

台大遴選委員會以這種瑕疵不是遴選要點及施行細則所定應重選校長事由,所以結論以毫無疑義帶過遴選委員不會承認自己辦理校長遴選有瑕疵,乃人之常情通過遴選的管爺不會拒絕到手的校長職位誘惑,也是人之常情但是瑕疵不分藍綠,也不分貴賤,瑕疵就是汙點。別帶著汙點上台,那會帶著汙點下台,因為汙點像影子跟著走。
 

台大循校務會議處理重大爭議才是上策,由遴選委員會做最終處理,難得真相,這是下策若是要法院來確認遴選是否有效,及管中閔是否當選有效,將會是下下策。上上策的解決方式,解鈴繫鈴人,管爺有骨氣,有氣魄的站出來,宣布不接台大校長。

(作者為律師)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17419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p477&aid=110140199

 回應文章

TVB白賊X
唯一支持猴有疑。窮人就該被白賊逃稅探長剝削呗
2018/06/29 21:43

號外! 號外! 猴有疑民調大贏蘇阿公99% ,Ya!大笑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雄本色
2018/05/30 13:28

您好: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么女木村光希出道,取名木村光希想知道為何台灣的獅子會扶輪社友願望說有隸書,那是因為老師知道是現代他們的小孩可以出國留學歸國當教授做現代人,只是發覺大學有私立大學,可以到日本以及中國大陸留學一樣是博士回國到私立大學當教授,而考試院仍然存在是因為外省人勢力的消長老師的獅子會會抓蝨子殺母相殺,所以我同學班長沈光慧被踩踏受挫不能與北京同鄉會東亞稱雄.

而美麗島事件知道我看過英雄本色,陳水扁當成奎安鐵拐李把馬英九打成殘廢,蘇貞昌當衝鋒槍把馬英九亂槍打死,周美青當下三濫知道我頂多當我叔叔陳清進律師助理收案件酬勞,我不收酬勞想要有報酬瞧不起馬英九是哈佛法學博士窮酸書生,窮酸書生又要養兩個女兒幻想當女婿會惺惺作假,只是李安知道我是媒體人知道有剪輯,抓我確定我看過哪些片段.

總之就是搬戲.要把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推出午門斬首示眾.

               大清帝國二王爺蔡文魁律師敬上111


時尚v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此地無銀三百兩
2018/04/13 17:49
別帶著汙點上台
vans old skool,
new balance 327,veja鞋dw 手錶 潮流資訊

投資專家
天公疼好人
2018/03/11 03:04

今天晚上在和多位XX科技業資本主聚餐

大家都在聊挖礦傳奇

富比世百大排行榜平均年齡是42歲

這年頭靠XX腦袋才能迅速致富

投資商機算準了

躺在家裡睡覺大筆大筆錢都會從天上掉下來 

這是科技大增倍速時代

用智力賺錢才是王道


台灣金童
此地有銀三白兩
2018/03/11 02:27

最近逢臉書三位高人好友指點 忙挖礦 菩薩保佑 獲利七位數 財源滾滾來

要再努力 看看能不能在35歲之前擠進千名富人排行榜

挖礦最年輕金童才24歲 身價2400億 

一夜致富的飯粒 ~


雪廢兒擦癩挑糞歌妓
腥念*狗改不了痴屎
2018/03/11 02:03
大帥哥,好久沒看到您貼政治好文了,雪廢擦臘老剩女還是幹老行 偷一堆沒人要看的無聊文自慰自爽,分身是拿來騙自己的,快點回來喔^_^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年副業投資的年終分紅獎金是20個月^_^
2018/02/08 10:05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阿丙苦情擦臘花癡僧
花癡苦情事件簿:只有汙點,毫無疑義!.
2018/02/06 23:47

六十幾年前,辛丑牛年,地攤貨陳女出生在苗栗縣的XX山上貧民瘔。

 

老花醜癡,貌似無鹽,數百分身,誘姦騙炮,

心好漁色,身材魁梧,見有獵物,死纏爛打,

紅藍綠白,人盡可夫,好吃懶做,遊手好閒

一生挫敗,困頓貧窮,全家橫死,罪孽滿身。

 

警語:東施老花癡靠在網路編造數百分身偷網路格照..裝騙幼齒..尋找長期飯票為志,偷盜網路屍輸禽話歌文自我療癒破敗骯髒身心為樂,一家無數口因老花癡爛造口業,全家於十數年前被卡車撞死,晚景孤寂,貧困,堪憐...

偽佛神棍禮義廉花癡長以網路雜碎圖為藉餌,誘騙有退休金弱智凱子外出網聚見面,行為大膽放蕩,尤擅張開雙腿引色君入甕,切記財不露白,不要臉下流至極,甚戒!!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帶著汙點上台,因為汙點會像影子跟著走。..
2018/02/05 12:07

喜歡閱讀鞭辟入裡的好文章

不僅可以讓自己見識到不同生命個體的角度與觀點

也可以平衡或因個人專業與思慮不夠面面俱到與寬闊所形成的思惟障礙區

報導說管桑已因這件事在幾天之內瘦了五公斤...

他天天寑食難安...

其實他可以不必如此執念與要強

倘使他一天的想不開

或許各式對他嫖竊與作弊的批判輿論便不可能休止...

更要天天對他的"勝之不公"靠作弊上台而排山倒海傾洩而來...

難道....向大眾道個歉有這麼難嗎?

你其實可以解救自己的...

退步其實是向前

退一步海闊天空

上台靠運氣

下台靠智慧...

下台身影漂亮的人其實是另一個機會更好的起點...

別帶著汙點上台

因為汙點會像影子一樣跟著你走一輩子!..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