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污腐化,媚匪求榮! 國民黨急速在台灣邊緣化、虛無化, 羅智強呼籲吳敦義做這兩項功課..
2017/10/04 00:26:33瀏覽798|回應1|推薦26

國民黨急速邊緣化 羅智強呼籲吳敦義做這兩項功課

2017年09月18日 17:16

中時電子報/呂承哲 

 


http://www.channelge.com/%E5%9B%BD%

 

 

台灣民意教育基金會1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有近兩成的民眾支持國民黨,一年來支持率幾乎穩定;時代力量與親民黨分別6.4%、2.9%支持,小黨有被泡沫化的趨勢。不過,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指出,現在是國民黨遷台後最低迷的時刻,因為大多民眾早已不在乎國民黨死活,國民黨更應該注意自身的泡沫化危機
 

羅智強表示,曾遇到一位支持者嗆說「國民黨現在,除了孫中山總理創的那塊招牌外,請問,還有哪一點讓人可以留戀?」他聞之默然,並提出三件事說明:
 

第一件事,國民黨一年來,從不斷的黨內選舉,耗掉國民黨大半心力,選舉使內部如茶壼內燒的滾燙燙,卻看不到或者無力關心外頭的冰天雪地。
 

第二件事,賴清德從礦工之子一路走到行政院長之位,可以看出民進黨能給沒有家世背景卻優秀的人才奮鬥機會;同時,民進黨更推出排除政二代條款,向青年世代招手。羅智強表示,雖說國民黨有家世背景也極為優秀者也大有人在,但關鍵是,國民黨能不能給更多無家世背景的年輕人,有留在國民黨奮鬥的熱情與希望?
 

第三件事,就是日前國民黨三位立委以禁食,抗議民進黨踐踏民主的「一事不再議」,卻得不到媒體與民眾關注,國民黨的問題有多嚴重,可想而知。
 

羅智強感嘆,大多民眾早已放棄國民黨,所以這一年來聽不到太多批評聲音,即使民進黨濫權霸權,但國民黨急速在台灣政治被邊緣化著實令人擔憂
 

羅智強最後呼籲,國民黨不要只悶在茶壼裡熱,走進雪地作戰;此外,還要讓更多出身低的青年英雄,擔起國民黨的大樑,這是救黨的二大關鍵,也是新任黨主席吳敦義最重要的二個功課。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羅智強臉書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918004041-26040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p477&aid=108720419

 回應文章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結:DPP是非常團結的政黨。
2017/10/04 00:56

http://www.storm.mg/cardstack/7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