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陽攝影秘境 2 》宜蘭科學園區晨昏美景 105.0701
2016/07/14 23:46:07瀏覽2563|回應0|推薦25

103年完工的宜蘭科學園區位在蘭陽平原核心地帶,是由原來已廢棄的軍用機場所擴建而成,因為範圍寬廣,附近又很少高大的建築,近來已成為攝影愛好者拍攝晨昏景色的理想地點。

科學園區內由東西向的中軸道貫穿全園區,中軸道旁則有連續五個蓄洪池〈藍帶〉,成為園區的特色,也最適合拍攝日出與夕陽的倒影。

中軸道又稱「東西樟樹景觀道」〈綠帶〉,正對著東方龜山島方向,所以道路的盡頭可以看見龜山島。

105.0701日出時分雲彩飛揚,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正是在空曠的園區內拍攝日出的好日子。

園區中軸道旁的空地上種植著各色的草花,配合上天空的雲彩真是美極了。

園區內唯一比較高的建築,就是新建完成的園區大樓。

空曠的園區也適合拍攝夕陽,這是0630日的傍晚所拍攝到的景色。

日落西山前出現的雲層

105.0701宜蘭科學園區日出縮時

宜蘭科學園區環景

宜蘭科學園區的位置與到達路線圖:

附「Google宜蘭科學園區路線圖網路連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j28wang&aid=6601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