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克羅埃西亞之旅16
2017/03/13 16:55:04瀏覽366|回應0|推薦14

布萊德湖1

布萊德湖Lake Bled

歐洲綠寶石之稱的斯洛維尼亞湖濱度假聖地。


布萊德湖面積一百四十四公頃,湖水蔚藍,有藍湖之美稱。湖畔四周群山環抱湖水倒映著懸崖上的古堡,其風格獨特的建築與碧綠無暇的湖面映襯山色,景色美麗有如一幅美麗的圖畫。


布萊德湖三部曲

來到布萊德湖,享受湖光美景三部曲

幸福一部曲---登湖畔城堡,居高臨下,是欣賞布萊德湖全景貌的最佳據點。

幸福二部曲---搭乘人渡船探訪湖中小湖,敲響島上百年教堂的許願鐘。

幸福三部曲---傳統點心奶油蛋糕,上下兩層酥脆的餅皮夾著滑而不膩的卡達醬,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童話故事裡的小木屋

幸福甜點---傳統點心奶油蛋糕,上下兩層酥脆的餅皮夾著滑而不膩的卡達醬,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簡單純樸美味又好吃感覺好幸福!

看著窗外的美景,享受著悠閒的早餐,人間美景與美味,盡在不言中!

開得燦爛的木蘭花,盡情的綻放,迎接生命的每一刻!

古典又歷史悠久的飯店,依然保護保養得很好,住的舒適環境更是一級棒!

當時得我多麼開心的笑開懷,可以想像當時的我多麼自在又開心,那是一種真心的解放!

靄靄白雲掛山頭,悠悠然然清白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9597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