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13/10/28 11:41:50瀏覽341|回應0|推薦7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一簾幽夢是瓊瑤的小說,也是我們那年代很流行的歌曲,也只有經歷過那年代,才會有很深的體會,想起了這首歌也會讓我想起了你,我們就是從這首歌開始我們的對話,而如今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生日快樂無法與你慶祝,我將我的祝福與思念,寄予天空裡,當你仰望天空時,將會收到我滿滿的祝福,當彩霞滿天時,便是我對你思念的影像,它將永遠高高掛於天空裡!

 

 

 

生日快樂希望你每一天都平安幸福,我只能在這裡默默為你祝福,千言萬語訴不盡我的思念,音樂又響起了~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想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三太子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921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