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走走
2013/09/26 18:31:41瀏覽194|回應0|推薦10

就好像一個人的旅行,我一個人走在走馬瀨農場的路上,很安靜只有鳥鳴和自己的腳步聲,和踩碎的落葉聲,好舒服的感覺,靜靜地看著美景,整片草原視野遼闊,遠山綠野好悠閒,走在綠色隧道上,真的好舒服,成群的小鳥,嘰嘰喳喳好不熱鬧,有像空山不見人,但聞鳥語響的熱鬧。

這樣的感覺也像我在歐洲時,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在梵谷國家公園時的情形,景色依舊美麗,當時的心情依然是如此清晰,很安靜很平靜,那種悠閒自在是一種享受,其實不用到國外也有這種感覺,這是一種心境!

走著走著看見草原上,整片的白鷺鷥一起翩翩起舞,哇!好美麗!好幸運可以看見這美麗的場景,我像站在一個大草原上,看著自由自在的鳥兒快樂飛翔,真想與牠們一起飛翔在大草原上,也想在大草原上翻滾跳躍,我自己幻想著,就是這樣的心境,平靜中的快樂,如果沒有這樣細細走過,無法體會那樣的感動,還是要親身體驗,有時候不要放棄旅行的意義,既來之則安之,如果沒有走過就不知道它的美麗,不要白白浪費了美景,要盡情地享受這旅行,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平衡一下自己,放鬆一下自己,看看大自然的美景,重新再來面對自己,也許會更輕鬆也許會有另一種的醒悟!有空就出來走走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871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