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煎熬
2013/09/03 19:51:55瀏覽233|回應0|推薦0

當愛情進行式時,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安,

這是一種煎熬

有一個心愛的人,無法介紹給好朋友知道,

這是一種煎熬

只能偷偷的在有限的時間內見面,無法公開,

這是一種煎熬

不能叫心愛的人的名字,怕會習慣所以不能叫,

這是一種煎熬

 

愛你怕失去你,但又怕會影響到你的工作,

想你卻不一定可以見到你,

好多好多的煎熬,好多好多的矛盾

我在這一方、你在那一方,

我只能抬頭看看天空,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在看,

看看什麼時候天空中會出現流星,可以讓我許願,

看看什麼時候天空會消失,還是萬里無雲。

是否要看到天荒地老,相思到老,

只要想到你,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心痛!

是一種複雜的心情,無法解釋的煎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832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