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知道的事
2013/08/15 15:20:29瀏覽178|回應0|推薦1

從眼神交會那一霎那,

我害怕看見你,因為那會洩漏我的慌張,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見到你,我會心跳加速不已,

見不到你時,會想你想到心很痛,

不知道為什麼?

 

見或不見心都很不安,

我的心中有許多的問號?

未曾遇見你,不曾有過不安,

從交會的那瞬間,你已在我心底翻滾了,

所有的不安都來自於你,

想著想著會心痛,不懂為何會這樣?

世界這麼大,和我擦肩而過的人這麼多,

唯獨你讓我這麼不安,

人生際遇不同,你我是不同的世界,

我們有好多的牽掛與責任,

我們卻相遇了,可是我的心卻好痛,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世界出現了你,

攪亂了我平靜的心、平靜的生活,

不知道心裡總是那麼傷痛,

說不出的滋味,心頭像是壓著一顆石頭,

明明白白的壓著,解不開的謎,

揪著一顆心何時可以解開呢?

世界這麼大轉身卻可以遇見你,

這是你的故意還是刻意安排呢?

其實我有好多疑問?

只是沒有問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8159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