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錄
2013/08/15 15:07:02瀏覽120|回應0|推薦0

停格很久,

終於提起筆來寫下自己的心路,

不為什麼?只為了留下足跡,

把當時的情景、心情的轉折,

一一把它從我的記憶裡寫下,

留做未來慢慢地細細品味,

記錄自己成長成熟的路程,

好多的心事一直沉澱在心底,

沒能說出心裡的話,不能說的話,

我都要在這裡慢慢地細訴出來,

給自己一些回顧、留戀,

當心情不好時可以翻翻曾經寫下的心情,

回顧沉澱細細品味人生點滴,

也許在哪一天即將老去時,

回憶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這本就是我的青春日記,

走過、笑過、哭過、大喊過,

青春的歲月、愛情的故事,

花開花落、潮起潮落、日出日落,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緣起緣滅,

這些都是我的人生回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815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