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克羅埃西亞之旅12
2016/11/01 00:01:03瀏覽1158|回應2|推薦27

十六湖國家公園1

此次旅程真是選對了,一路上風景如畫,美到無法言語,處處是美景,讓我眼睛無法休息,深怕錯過每一處美景,不枉費我帶了一台很重的單眼相機趴趴走,也許你說我貪心吧,真想把這美麗的風景帶回來,山是這麼綠水是這麼清澈,藍天白雲搭配的這麼協調,說不出的感動,說真的有機會真要到此一遊,天然美景不經人為雕塑,沒有過多的現代物,只留自然的原味,這是我最喜愛的地方,只可惜跟團,一路上趕趕趕,無法享受天然美景多餘得洗禮,為了多享受美景多拍些美照,我總是殿後走在最後面,才能多看幾眼多拍些美景,而且此行剛好遇到好天氣,才能拍上這許多美景,雖然溫度是5度左右,但是算幸運,因為碰見別團時聽他們說慢我們一兩天去十六湖,他們碰到下雪下冰雹,零下幾度,哇!我們真的超幸運的,陽光普照可以拍到美景,此行算是蠻幸運的,下大雨時剛好參觀鐘乳石洞,不甚影響,其餘下一點小雨還好沒什麼影響,唯一美中不足是我們團員陸續有人感冒咳嗽,最後整團一半以上都淪陷了,帶出去的藥也都奉獻出去了,而我在要回來的最後一天開始不舒服,回到台灣就到診所報到,重感冒躺在家中好多天還是很不舒服,可以慶幸的是回台灣才發作,沒有影響旅遊的行程,還是算幸運的!

下湖區

克羅埃西亞最美最愛的地方,就是此次最主要的行程,此生不可錯過,它的美無法形容,只有讚嘆造物者巧奪天工,可以讓此處保存得如此自然美麗,不須經過人造的洗滌,保留大自然的奧妙,真的只有驚呼讚嘆而已,拍了許許多多的相片,真的不如親臨,有機會真的要來看看這世界自然遺產,就靜靜地欣賞這美到淋漓盡致的相片吧!

克羅埃西亞最有價值的自然景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普列提維斯湖國家公園,由十六湖泊及無數瀑布組成,又稱十六湖國家公園。下湖區景緻精巧秀麗,最長瀑布高達78公尺,層層相接,瀑布水流激出的水花配上潺潺流動河水,讓人不得不感嘆造物者的偉大,享受全天候的芬多精,倘佯於夢幻般卻自然的實境中,洗盡所有塵囂及煩惱。

 自然天成沒有人為汙染,走進裡面像世外桃源,身心靈得到自然的解放,水清澈見底,魚兒優游自在 ,綠頭鴨快樂覓食,瀑布傾瀉而下,激起雪白水花,像是清涼的雪花冰,看了真是透心涼,這裡真的好棒好美,

真心推薦有機會一定要來親自體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77891190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1 11:40

感謝tiyin不辭辛苦揹了很重的單眼相機隨行

我們才有這麼賞心悅目的美景可以欣賞....崇拜

喜歡拍照的人,如果跟的不是所謂的"攝影團",的確老是會成為隊伍的最後一個

難怪,隨著喜愛拍照的人愈來愈多的緣故,攝影旅遊團也愈來愈多了呢...微笑

 

tiyin(tiyin246) 於 2016-11-05 14:39 回覆:
相機真的很重,但是能拍到美景,就是很值得!那裏真的很美很棒,不虛此行!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1 00:24

剛秋旅回來只有此處遇上陰雨 好玩!

tiyin(tiyin246) 於 2016-11-05 14:37 回覆:
不同季節有不同季節的美,那裡真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