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一種心情~19
2015/12/27 23:28:46瀏覽269|回應3|推薦15

早晨出門時,感覺一些涼意,有那麼一點秋的味道,原來季節的變化,一直都在只是妳未發現,因為自己有很多的心事,有很多煩雜的瑣事,所以不會發現自己周遭的變化,當妳某天突然抬頭,看見了藍天白雲,看見了風吹落葉飄滿地,有種淡淡秋的蕭瑟,感覺好久沒有與自然對話了,有種失落的感覺,人總是適應某種生活方式,當它改變時,會有點掙扎,是對還是錯?在心中有好多問號?改變也許會進步,也許會無法適應,人該停留在自己喜歡的位子,還是需要改變呢?無法給自己答案,但是自己必須去找答案,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己也迷惑了!秋是淡淡的哀愁,還是秋涼的快意,總是看自己當時的心情,我喜歡秋的涼意,喜歡落葉撒落一地的瀟灑,踩著落葉看著藍天白雲,我喜歡單純的藍天白雲,和瀟灑的落葉,也許有那麼一天也可以像白雲悠悠,自在的雲遊,也可以像落葉一樣瀟灑地離開,人生若夢時而清醒時而迷朦,品嚐人生滋味,也許這也是秋的原味! 祝福大家 天涼好個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40706534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一生為你沏茶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8 21:37

好漂亮的照片

藍天白雲 讓人好心情

祝福 好友 新周愉快

tiyin(tiyin246) 於 2015-12-29 21:54 回覆:
藍天白雲確實讓人心曠神怡,祝福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8 10:37

唉呀呀...

該跟妳說實話嗎? 其實冬天已經來囉...得意

或許年紀愈大,就會愈難改變...我想我們都一樣吧?

原來妳也喜歡藍天白雲? 我也是

每次只要看到藍天白雲,就會忍不住想拿起相機留住

所以我的相機裡,總有好多、好多藍天白雲的影像呢...

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心也能像白雲一樣,無畏風雨、自由來去...

共勉之...祝福tiyin 愛你喲!

tiyin(tiyin246) 於 2015-12-28 21:01 回覆:
其實這是我之前寫的心情,在秋的季節裡,心情好與不好都能說說,抒發心情寫照,看看天空的變幻,藍天白雲可以放鬆緊張煩憂的情緒,看見遼闊的天心也可以解放了!妳的落羽松拍得真好,好美好漂亮!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8 08:12

開朗了

就繼續微笑下去

祝福一顆心滿滿的祥和

tiyin(tiyin246) 於 2015-12-28 20:56 回覆:

溫暖的話語總是讓人溫馨,寫寫心情抒發想法,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一帆風順,感謝傾聽與回應,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