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陽溪口的日出
2015/09/29 18:42:42瀏覽365|回應4|推薦27

總是要等待,看見美麗得景致,需要耐心的等待,也許會需要時間,人海中汲汲營營,多少人自私只為了自己,多少人陽奉陰委,總是瀰漫著一股矯情的氣氛,好累 的人為著自己的利益,犧牲別人也在所不惜,不知道會不會報應在自己身上,知人知面不知心,看盡這些矯情的人,心中無限感慨,不喜歡也不想要面對,只想要做 自己,也許既得利益者暫時得到勝利,但是我想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沒有人可以永遠得意占盡便宜,正義始終會戰勝的,美麗的風景是需要耐心等候,等待日出等 待正義,陽光可以給人希望,可以給人溫暖,我在等待看見日出也看見希望!

隱密的龜山島,時而清晰時而朦朧,有著一層神秘的面紗。

水上人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美景下的影像,辛苦辛勞只為求溫飽!

早起的鳥兒,也在看見這人間的日出美景,而我也在日出中看鳥。

光和熱帶給人希望,願世界是美好和溫暖!

藍天白雲搭配在這天際中,水與樹的獨白,留下悠悠的倩影!

宜蘭的民宿,得天獨厚有著天然的美景,享受悠閒放鬆的心情,風和雨日出與日落,望著夕陽和日出,妳能分辨出嗎?其實無須分辨,只要享受與熱愛,放鬆與放空慢活生活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31691585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8 10:38
龜山島的美景拍得真好
tiyin(tiyin246) 於 2015-10-30 14:16 回覆:
謝謝!


2015/10/08 17:50
蘭陽溪, not南陽溪
tiyin(tiyin246) 於 2015-10-08 20:27 回覆:
謝謝提醒,打字時沒注意居然打錯沒發現,還好您有發現到,謝謝!好感動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2 11:19

幸好大自然總有令人讚嘆的美景值得期待

好讓我們偶爾可以拋開憂鬱、忘掉煩惱、重新再出發....愛你喲!

tiyin(tiyin246) 於 2015-10-03 19:08 回覆:

真的,還是大自然最美,可以讓我們舒緩心情,也能分享給好友們!

祝      順安!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30 09:04

漂亮的蘭陽風光

層層的雲朵變化我們的心情

謝謝好友分享~祝福周三愉快

tiyin(tiyin246) 於 2015-10-03 19:05 回覆:

美景應該分享,感覺世界的美好,祝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