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紫薇盛開的季節
2014/06/13 12:47:03瀏覽210|回應1|推薦11

每天上班必經之路,總是匆匆忙忙車子快速而過,有時驚鴻一瞥,看見美麗的花朵總會吸引我的眼光,開的鮮豔燦爛,在我等紅燈時,都會多看幾眼,總會想想改天要來欣賞一下,拍下美麗倩影,可是好像每次趕著上班匆匆而過,結果又錯過了花季,等到滿地的落花時,我又遺憾錯過這季的美景,果然時光不等侯遲疑的人,錯過美景只能遺憾!


假日的早晨車少人少,在上班前我有多餘的時間,不必匆忙把車停下,走下車仔細去欣賞開滿紫色的大紫薇,滿滿紫花覆蓋的行道樹,果然碩大便是美,美到蜜蜂成群圍繞,這次我終於停下腳步,珍惜這一季燦爛的美景,不再錯過不留遺憾,拍下美麗的花姿,留下這一季春的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4139439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6 19:27

tiyin:

好漂亮的紫薇花 愛你喲!

是中港路吧~懷疑 這路景好面熟

也許瑀璇是來匆匆去匆匆

都沒法好好享受沿途風景

謝謝好友分享~祝福美麗於你

tiyin(tiyin246) 於 2014-06-17 12:30 回覆:
這是在中彰下福科路交流道旁,每年都會盛開,每每經過都會忍不住放慢車速,慢慢欣賞,這次終於把它拍下,真的好美分享給大家欣賞!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