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年峽谷
2020/08/10 22:27:07瀏覽662|回應1|推薦27

萬年峽谷原本因泥沙覆蓋於土底,隱藏於山林之間許久而不為人知,經颱風充沛的雨量將峽谷的泥沙沖刷乾淨而讓人發現這個美景,後又再度因颱風挾帶的土石流而隱藏於地底,當大家感慨萬物變化無常之時,又一個颱風將峽谷再度重見天日,經過幾次的颱風考驗,讓我們更加珍惜這片得來不易的美景,在雲林的深山中,有著如此壯闊又優美的隱藏版景點,讓人一看就讚嘆,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美麗景點。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重現,算是隱藏版的景點,但是看到的距離有點遠,無法有臨場感,走下來的路蠻陡的,雖然有木棧道可以走,還是走起來很累和喘,入口處有養一些放山雞,這些放山雞真是厲害,可以飛到很高的樹上,讓我有些驚訝,厲害的放山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721987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4 23:21
溪流鑿穿這個貌樣,令我直想下潛探究。您取鏡用心,好景緻上相。幾張人工招貼紅字,真煞風景。🤓
tiyin(tiyin246) 於 2020-08-17 17:21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