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壽山的那些鳥
2020/07/12 22:20:31瀏覽1381|回應1|推薦16

福壽山有好些鳥,自由自在所以很快樂,大自然的音樂會,清脆悅耳非常動聽,感覺鳥兒不怕人,還會飛下來討食,拿一些麵包吸引牠們,就會跑下來覓食,很可愛蹦蹦跳跳,搶食麵包,吃飽了就拍拍屁股飛走了,跟牠們玩了一會兒,拍了不少鳥兒的相片,真開心。

黃胸藪眉

金翼白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6913902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3 10:00
住家附近有許多珠頸斑鳩(最後幾張),曾在我家後陽台的花盆裡下蛋,孵蛋時會以叫聲換班,真是可愛~
tiyin(tiyin246) 於 2020-07-14 18:09 回覆:
謝謝告知,因為我不知道最後那幾隻小鳥的名字,但是就很可愛,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