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壽山的紫藤和櫻花
2020/07/06 22:20:56瀏覽581|回應1|推薦24

營營沒事做,跟著縈縈看紫藤花,紫藤花是紫色浪漫,花香濃郁,周圍會有滿滿的花香,遠看近看都很吸引人,因為顏色紫的很美麗,剛好這次遇到紫藤花開,可惜另一區的更大遍的紫藤居然錯過,以為是同一地方,原來誤解沒有逛到好可惜,不過我已經知道在哪裡了,下次一定不會錯過。

這裡還有些櫻花,比較稀少不是一大片,看起來沒有壯觀,但是還是很美,有一兩棵花開得特別茂盛,好吸睛,拍了好多張相片。還有梨花也零星開了幾朵,所以也拍了幾張,其實梨花跟蘋果花蠻像的,如果沒有標示還真的傻傻分不清呢?

櫻花

梨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636960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2 21:05
您照片重複多次,大同小異。
tiyin(tiyin246) 於 2020-07-12 22:14 回覆:
沒有重複只是不同角度,喜歡熱鬧又茂盛,輕鬆自在看看就好,對拍照不專業只是喜歡拍拍,留住美景留著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