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壽山農場的蘋果花
2020/06/22 00:39:19瀏覽790|回應1|推薦28

福壽山種植很多蘋果樹,現在正值蘋果花開花的季節,滿山開滿蘋果花好美麗,這裡蘋果樹的品種超級多的,根本分不出哪些是哪些品種,外行人只能欣賞蘋果花,至於品種交給專家吧。

可以些許看看花朵的不同知道它們是不同品種,但在陽光下都很美麗,剛好來的是時候,現在開花約5成,可能在一星期應該可以茂密盛開更好看,不過可以看到我已經很滿足了,拍拍花朵的多姿含苞的含蓄,色彩的不同爭奇鬥艷,期待這一季的蘋果樹能夠多產好吃,走遍青山萬水不如親眼一見,在陽光滋潤下,蘋果花更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595881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2 13:30
蘋果花海照片中,看的人昏頭轉向。🤠
tiyin(tiyin246) 於 2020-07-06 22:05 回覆:
碩大便是美,來現場看才知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