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李河畔
2020/04/05 02:34:42瀏覽722|回應1|推薦27

放假不能到處跑,因為有武漢肺炎,只能到山上去,吸收一些新鮮空氣,調節一些鬱悶的心情,這次疫情讓人心情很沉重,每天都是新增病例,讓人很害怕,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令人擔心。

來到山上才能舒緩心情,這裡好棒有一整排的桂花林,開滿桂花處處都是桂花香,真是舒服,好享受這清香的桂花,走在樹林中傾聽蟲鳴鳥叫,自然就是美就是舒服,輕鬆了心情打開了心胸,加上陽光洗禮,讓人通體舒暢,開滿的花訴說著花語,天空上還有老鷹飛翔和幼鳥的叫鳴,走在這裡感覺好幸福。

離開時還是真不捨,可以這麼自在的呼吸,滿滿桂花香,不用戴口罩,真的是一種幸福。原來以前可以不用戴口罩,是一種平常到不行,現在卻是不可多得的幸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2222847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5 14:48
拍的真美!
tiyin(tiyin246) 於 2020-04-05 20:08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