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之城
2019/12/03 22:28:31瀏覽485|回應0|推薦25

鬼之城由來

鬼之城是由綿延約一公里長,因地震壟起的岩岸和岩壁上無數個海蝕洞所組成的奇特地形。

初次聽到名字似乎會覺得令人不敢親近。但其實這名字是有由來的。在1521年統治這一帶的有馬和泉守忠親在標高153公尺的山頂建築了一座城,取名為鬼的岩屋,是這一帶最具規模的城。也據說曾有海賊藏匿在這一帶,後來由平安時代的天皇派遣武將征討在此處作亂的海賊。

三重的熊野市,最不可錯過的一大觀光景點就是被列為世界遺產之一的鬼之城與其周邊。

在這裡可以感受因風化與海浪侵蝕等自然因素所創造出的藝術。

春季時,從山頂可以觀賞到四種不同櫻花綿延綻放的美貌。

天氣晴朗時很適合到這裡吹風瞭望大海,海浪沖上岩石的浪聲讓人聽了感到平靜。這個隆起的大型平台據說就是當時海賊所隱居的地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2771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