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匈牙利--巴拉頓湖區2
2019/09/03 13:03:47瀏覽585|回應0|推薦24

巴拉頓湖區

本來要坐遊覽車搭渡輪去巴拉頓湖區的飯店,但是因為風浪太大,渡輪不載大型遊覽車,所以我們只好坐遊覽車繞湖邊到飯店,多花了一個鐘頭到飯店,但也不錯可以欣賞湖邊的風景,還有天邊厚厚的雲層,感覺上要下大雨,但是最後沒有下雨,運氣還不錯,安排住宿奧、匈邊境的溫泉飯店,是非常著名的溫泉區,讓我們可以享受泡湯的樂趣。

早晨走到湖邊,看見好美的湖景,忍不住拍了好多不同角度湖景,因為天光的變化,幻化出不同色彩的湖景,還好有走出來,因為不知道湖邊在哪裡,隨意走走不經意找到美景,真的不虛此行處處有驚喜。

#108030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2696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