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匈牙利--英雄廣場
2019/07/15 19:54:08瀏覽644|回應0|推薦14

英雄廣場

英雄廣場是匈牙利為慶祝建國一千年而建立,融合了歷史藝術與政治的名勝,寬敞的廣場上矗立著一座36公尺高的英雄紀念碑,碑頂站立著天使的聖像,碑下是七位部落首領的騎銅像。

美術博物館 (Szépművészeti Múzeum) 在布達佩斯英雄廣場

柱頂是大天使加百列,手持王冠和宗主教十字(Patriarchal cross),代表上帝授予首任匈牙利國王伊什特萬一世的政教權力。— 在布達佩斯英雄廣場。

沃伊達奇城(Vajdahunyad Castle)

布達佩斯首站,便是列入世界遺產的城市公園,號稱世界第一座公園。占地120公頃(約36萬坪)。沃伊達奇城堡,其實稱不上古堡,係1896年為慶祝匈牙利祖先征服喀爾巴阡盆地一千年所建。最初僅用於慶典展示,式樣結合千年以來若干座匈牙利人的著名城堡,材質則是木材紙版。不料大受歡迎,後來改用磚石重建,於1908年完工。

#1080307

握他的金筆就可以得到庇蔭

the famous king "Notarius"國王

聽說摸金筆會好運所以很多外國人搶著摸

大家爭相跟他拍照

雕像的名字就是ANONYMVS

坐上去的人很多— 在布達佩斯英雄廣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26962605